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人妻丘凱敏被華仔「嫌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Anna將新書特別版送贈給華仔。

——新書祝捷會 舊老闆撐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剛嫁人的丘凱敏(Anna)昨日出席新書宣傳活動,並請來舊老闆劉德華出席,華仔表示與Anna相識廿年,感覺有如嫁女。華仔又笑指問過Anna想要甚麼賀禮,但對方就沒有答她,他笑道:「要什麼都得,除了我本人不可。」

丘凱敏早前推出新書《女皇駕到》,昨日並獲now TV為她舉行新書祝捷會及順道為節目《女皇駕到II》宣傳,並邀得Anna形容為生命中最重要的三個人,包括劉德華、陳海琪及何麗全,以及好友林莉和冼色麗等出席,會上看到何麗全拿出嫁女餅,慶祝Anna上月出閣榮升做黎太。

事業上深得華仔影響

多年前曾簽約華仔旗下的Anna,表示華仔是她在工作上一位影響很大的人,她會把華仔說的人生道理和哲理記在心上,因必定用得著,所以也有將新書特別版送贈給華仔。

華仔表示跟Anna認識了20年,對方出嫁前也有通知他,感覺有如自己嫁女。華仔又稱問過Anna想要什麼賀禮,但對方未有回答。問到Anna會否想要他本人?華仔笑道:「要什麼都得,就是除了我本人不可。」而Anna接受訪問時亦稱沒有什麼想要。華仔搞笑地回應對人妻無興趣,他笑道:「對不起,我不喜歡有夫之婦的。」Anna認真地表示,華仔能到場已是最好地禮物。

返母校重溫舊日玩意

華仔又透露當年就讀的中學校長上月退休,他與70多名校友一起與校長食飯,眾人又回到學校的球場踢當年流行的膠波仔。他指當日很多校友都攜同太太和仔女出席,問到華仔又可有帶囡囡出席?他坦言不想公開私生活。

至於好拍檔鄭秀文(Sammi)近日盛傳與許志安快將結婚,華仔聞言即表現有點愕然,並叫記者問清楚,又笑指若有消息就通知他。華仔解釋因自己是不會問其他藝人的私人事,而他和鄭秀文合作的電影《盲探》本月15日至20日左右就要繼續拍攝,好讓他安排好時間。

相關新聞
人妻丘凱敏被華仔「嫌棄」 (2012-08-08) (圖)
無限惋惜 無限支持 劉翔加油! (2012-08-08)
唱《牛仔》憶亡父流男兒淚 安仔抱恙 預告生日陪愛犬 (2012-08-08) (圖)
處女碟銷量報捷 法拉盼歌視兼顧 (2012-08-08) (圖)
冷對劉浩龍生日 何韻詩:關我咩事 (2012-08-08) (圖)
周秀娜暗示要男友少近Mia (2012-08-08) (圖)
胡歌 祖兒搞鬼論經理人 (2012-08-08) (圖)
張康達任華南影聯新理事長 (2012-08-08) (圖)
祖兒避談會否為浩龍慶生日 (2012-08-07) (圖)
台上輕吻楊丞琳手背 羅志祥:唱歌太投入 (2012-08-07) (圖)
免費電視出倫奧收視林丹奪金最高點 (2012-08-07)
當眾耍花槍 吳克群暗示與阿嬌有發展 (2012-08-07) (圖)
黎明勇救Janice Man玉手 (2012-08-07) (圖)
軒仔被關智斌評演技「麻麻」 (2012-08-07) (圖)
微博遭圍攻 阿Sa籲網民冷靜 (2012-08-07) (圖)
台灣幫聲勢壓「本地薑」 羅志祥 方大同成「國語力」大贏家 (2012-08-06) (圖)
新城國語力頒獎禮2012部分獲獎名單 (2012-08-06)
新城國語力歌曲 (2012-08-06)
周家蔚宣佈有孕3個月 (2012-08-06) (圖)
滔滔不絕談奧運 田亮聞郭晶晶婚訊即收口 (2012-08-0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