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唱《牛仔》憶亡父流男兒淚 安仔抱恙 預告生日陪愛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許志安(圖左)、吳雨霏(Kary)(圖右)、鄭嘉嘉、C All Star等前晚參與新城電台舉辦的《新城綠色.清純音樂會》,安仔擔任壓軸嘉賓演出將氣氛帶進全晚的高潮。他更以Chok樣獻唱多首金曲,又首次唱出新歌《牛仔》,安仔憑歌寄意,送予亡父及鋼琴老師的愛貓波波,他相信父親雖在天國,其精神仍會支持著他,會為有這個「牛仔」感到開心,安仔亦唱至落下男兒淚,要轉身背向觀眾再喝了口水來平伏情緒。不過緊接唱快歌時即High爆,一手脫下外套大騷麒麟臂,更將手套拋向台下的歌迷,場面即時混亂起來。

安仔接受訪問時,在錄音及拍MV唱起《牛仔》時,他都多番感觸落淚,他也深信父親於天國會收到這份誠意。安仔前晚是帶病演出,女友鄭秀文(Sammi)有否加倍照顧?安仔笑指自己是成年人,也不想將病菌傳染開去。

安仔於本月12日生日,前一晚會為蘇永康的音樂會任嘉賓,正日留在家休息,不過傭人剛巧放假兩星期,他要學習去做一個住家男人,照顧愛犬Lucky及打理家務,Sammi都在本月19日生日,大可一起過「二人世界」?安仔強調自己仍在生病,且只會與Lucky「二人世界」。記者笑他學做住家男人是為結婚做好準備?安仔笑說:「不是,只是上次十號風球個冷氣壞掉,我又發現自己連洗衣機也不懂操作!」記者問其實是否Sammi搬家,要他做維修工人?安仔顯得尷尬卻予以否認。

暴瘦Kary沒被男友投訴

提到好友劉浩龍遲他一天生日,安仔表示要看對方有否工作才計劃會否一同慶祝,但劉浩龍今年應與容祖兒一起過生日?安仔展露一個奸笑後才表示,你去問他本人好了。

另Kary露「小蠻腰」與舞蹈員大跳辣身舞,但她瘦得剩兩排肋骨,Kary表示每次出碟也會緊張得暴瘦。她努力增肥中,不過男友並沒投訴,她本身都滿意身材也沒感到不妥。

相關新聞
人妻丘凱敏被華仔「嫌棄」 (2012-08-08) (圖)
無限惋惜 無限支持 劉翔加油! (2012-08-08)
唱《牛仔》憶亡父流男兒淚 安仔抱恙 預告生日陪愛犬 (2012-08-08) (圖)
處女碟銷量報捷 法拉盼歌視兼顧 (2012-08-08) (圖)
冷對劉浩龍生日 何韻詩:關我咩事 (2012-08-08) (圖)
周秀娜暗示要男友少近Mia (2012-08-08) (圖)
胡歌 祖兒搞鬼論經理人 (2012-08-08) (圖)
張康達任華南影聯新理事長 (2012-08-08) (圖)
祖兒避談會否為浩龍慶生日 (2012-08-07) (圖)
台上輕吻楊丞琳手背 羅志祥:唱歌太投入 (2012-08-07) (圖)
免費電視出倫奧收視林丹奪金最高點 (2012-08-07)
當眾耍花槍 吳克群暗示與阿嬌有發展 (2012-08-07) (圖)
黎明勇救Janice Man玉手 (2012-08-07) (圖)
軒仔被關智斌評演技「麻麻」 (2012-08-07) (圖)
微博遭圍攻 阿Sa籲網民冷靜 (2012-08-07) (圖)
台灣幫聲勢壓「本地薑」 羅志祥 方大同成「國語力」大贏家 (2012-08-06) (圖)
新城國語力頒獎禮2012部分獲獎名單 (2012-08-06)
新城國語力歌曲 (2012-08-06)
周家蔚宣佈有孕3個月 (2012-08-06) (圖)
滔滔不絕談奧運 田亮聞郭晶晶婚訊即收口 (2012-08-0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