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無限惋惜 無限支持 劉翔加油!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08]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焯羚、李慶全)中國欄王劉翔在倫敦奧運會男子110米欄預賽中意外摔倒出局,初步診斷劉翔的跟腱撕裂,數以億計支持者的心亦同樣被撕裂,這一事實令人一時間實難以接受。不過,當大家見到劉翔忍著痛苦堅強的從地上站起,用左腳單腳跳行110米,最終到達終點,沒有流下一滴淚水,不但感動現場的觀眾和傳媒,也感動了在電視機前面觀賞的所有人。大家有無限的惋惜的同時亦有無限的敬佩!更向劉翔送上無限的鼓勵與支持,祝願他今後能跨越人生中更多的欄!

 在演藝界有不少劉翔的支持者,他們特別能體會成敗得失可以在轉瞬間發生逆變的心情,所以他們紛紛送上關愛鼓勵劉翔,說他永遠是我們心中的英雄!

古巨基目睹心很痛

 身為劉翔好友的古巨基很激動,在微博寫下此刻的心情:「那一刻,我很擔心他的傷。帶著舊患的他發生意外摔倒,看著,心很痛。他單腿跳著走完本來要走的路,到達終點線後其他選手上前把他扶著,看著,我眼睛紅了。翔,知道這些日子你為了備戰花了很多時間和血汗去訓練甚至克服舊患,辛苦了。你以往已經為我們創造了很多,你永遠是我們心中的英雄!」 

盡全力就是最美

 鄭秀文:「我支持劉翔,他背負著所有人的莫大期望上埸,壓力大得可以想象。無論他是否奪金,盡全力就是最美!體育精神並非只體現在獎牌之上。我寄望劉翔勿灰心,體育精神貴乎用心、盡力、堅持。他,做到了。我希望他能感受到我們的愛!」

 楊千嬅:「運動員最大的價值和最值得尊重的是他們的意志、毅力和體育精神,這是超越獎牌的得失,而劉翔一直為實現自己的目標和為國家爭光而努力!積極的態度大家有目共睹;一次比賽不是運動員的人生終結,人生是一場馬拉松賽,下次會有好的成績,大家繼續為他加油!」余文樂:「沒有人會比他自己更難受,我們支持你!」容祖兒:「支持劉翔,體育精神值得我們的敬佩!」何韻詩:「劉翔盡了最大的努力,他教導了我們不放棄的精神,結果不是最重要。運動員付出的努力,只有自己知道,比賽中失誤、表現沒有預期中理想,有誰會比他們自己更失望?無論獎牌拿不拿得到,他們都已經盡力了,這精神也足夠我們去欣賞學習。向每位耗盡每分精力向自己夢想進發的運動員致敬!希望他們為自己的人生繼續加油吧!」

相關新聞
人妻丘凱敏被華仔「嫌棄」 (2012-08-08) (圖)
無限惋惜 無限支持 劉翔加油! (2012-08-08)
唱《牛仔》憶亡父流男兒淚 安仔抱恙 預告生日陪愛犬 (2012-08-08) (圖)
處女碟銷量報捷 法拉盼歌視兼顧 (2012-08-08) (圖)
冷對劉浩龍生日 何韻詩:關我咩事 (2012-08-08) (圖)
周秀娜暗示要男友少近Mia (2012-08-08) (圖)
胡歌 祖兒搞鬼論經理人 (2012-08-08) (圖)
張康達任華南影聯新理事長 (2012-08-08) (圖)
祖兒避談會否為浩龍慶生日 (2012-08-07) (圖)
台上輕吻楊丞琳手背 羅志祥:唱歌太投入 (2012-08-07) (圖)
免費電視出倫奧收視林丹奪金最高點 (2012-08-07)
當眾耍花槍 吳克群暗示與阿嬌有發展 (2012-08-07) (圖)
黎明勇救Janice Man玉手 (2012-08-07) (圖)
軒仔被關智斌評演技「麻麻」 (2012-08-07) (圖)
微博遭圍攻 阿Sa籲網民冷靜 (2012-08-07) (圖)
台灣幫聲勢壓「本地薑」 羅志祥 方大同成「國語力」大贏家 (2012-08-06) (圖)
新城國語力頒獎禮2012部分獲獎名單 (2012-08-06)
新城國語力歌曲 (2012-08-06)
周家蔚宣佈有孕3個月 (2012-08-06) (圖)
滔滔不絕談奧運 田亮聞郭晶晶婚訊即收口 (2012-08-0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