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非常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被爆是上世紀媾女王 Patrick@太極地位遭劉浩龍取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周啟生(中)笑Patrick(左)地位不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 《Summer Pop太極 & Friends演唱會Band of the Town 27th(ENCORE)》前晚假紅館舉行,主角太極請來了張學友、林子祥、雷頌德、周啟生、Mr.、Blue Jeans、區新明及夏韶聲等多位嘉賓,其中周啟生更在台上大爆主音雷有暉(Patrick)唱歌好聽人又靚仔,是上個世紀媾女王,但現在已被劉浩龍取代。

 太極跟上次個唱一樣,獻唱多首金曲,分別向Bee Gees、Gary Moore、Beyond黃家駒及約翰連儂致敬,而鮮有開金口的幾位成員劉賢德、朱翰博及唐奕聰(Gary Tong)亦有分別獻唱,其中Gary Tong獻唱《怪你過分美麗》送給下月生忌的張國榮。

林子祥笑自己聾

 當晚林子祥(Lam)與太極合唱《真的漢子》及《敢愛敢恨》等歌,博得全場掌聲,幽默的阿Lam卻搞笑說:「要嘈齱A因為我係聾鵅C」壓軸出場的學友,先與太極合唱《每一句說話》,甫唱完學友即高呼:「好洁v,原來他是讚自己不用看提詞機,之後他又應Patrick要求與太極7子合唱快歌《餓狼傳說》,眾人又唱又跳,連耳機都甩掉,炒熱全場氣氛。

 輪到周啟生出場時,赤裸上身只以毛巾遮掩兩點的他大爆Patrick是上世紀追到最多女歌手的男歌手之一,但地位最近已被劉浩龍取代,今日Patrick已變為好丈夫、好爸爸。至於Joey Tang,周啟生就指他像電芯廣告中那隻馬騮,追女仔不叻,卻練成被女仔追的絕招。

太極盼開Part III

 完騷後太極接受訪問,他們異口同聲表示想個唱再開Part III,並已構思好邀請一眾女子樂隊及女歌手上台。Joey Tang笑指下次會邀請更多嘉賓,他們就可以唱少一點。被取笑為上世紀媾女王的Patrick,指周啟生只是開玩笑,又稱已戒了這些壞習慣,而且不怕太太不悅,因她已是最後勝利者。

相關新聞
車禍後的胡歌 光亮破殼而出 (2012-08-13) (圖)
被爆是上世紀媾女王 Patrick@太極地位遭劉浩龍取代 (2012-08-13) (圖)
唱生日歌為安仔賀壽 蘇永康喜獲小鳳姐獻花 (2012-08-13) (圖)
兩場個唱圓滿落幕 王梓軒獲珊珊批准下次「露肉」 (2012-08-13) (圖)
曾憂「童顏」限制角色 梁烈唯遇伯樂發圍盼求突破 (2012-08-06) (圖)
憑歌寄意 自信姻緣天注定 阿Sa望與情人白頭到老 (2012-08-06) (圖)
薛凱琪否認離巢早有預謀 (2012-08-06) (圖)
六星Cosplay《多啦A夢》角色 (2012-08-06) (圖)
阿詩囑Shine不要再離開樂壇 (2012-08-06) (圖)
陳法拉樂從批評中學習 (2012-07-30) (圖)
將來結婚定公布 (2012-07-30) (圖)
陳展鵬找到新方向 (2012-07-23) (圖)
「濕平」入貨先諗愛兒 陳慧琳強化肌肉湊仔 (2012-07-23) (圖)
林憶蓮不信愛情恆久不變 (2012-07-23) (圖)
暫別樂壇五年再重聚 Shine開騷齋賣歌 零花巧 (2012-07-16) (圖)
有過經歷 不計較得失 (2012-07-16) (圖)
方大同大馬開唱 薛凱琪現身支持 (2012-07-16) (圖)
何佩瑜旺角濕身 半百途人圍觀 (2012-07-16) (圖)
陳嘉桓內地工作少出夜街 (2012-07-16) (圖)
開個唱送大家一個集體回憶 莫鎮賢 周身刀張張有用 (2012-07-0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非常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