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非常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兩場個唱圓滿落幕 王梓軒獲珊珊批准下次「露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王梓軒與經理人石祐珊完騷後擁抱。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寧寧) 王梓軒(Jonathan)一連兩場的RISING演唱會前晚圓滿結束!Jonathan與擔任音樂總監的師父趙增熹、日本鋼琴大師藤原育郎完騷後在後台興奮「吹喇叭」慶祝。經理人兼緋聞女友石祐珊表示如果Jonathan個唱開Part2,批准他露多些肌肉!

 今次是Jonathan首個個人演唱會,除得到不少好友官恩娜、HOTCHA、巨星幫、兄弟幫等好友撐場外,師父趙增熹首次開金口跟他一齊Jam歌,日本著名鋼琴家藤原育郎、林一峰及網絡熱爆beatboxer R.X.黃浩邦也當嘉賓助陣支持。前晚,Jonathan更邀抗癌勇士Angel當演唱會嘉賓,助對方圓夢。他謂演唱會就像一個大型的音樂派對,大家都很開心,希望很快有下次。完騷後,他與經理人珊珊在後台一齊開香檳合照,珊珊笑言:「如果佢開Part2,我批准佢除多灟m,露多囍蛂I」記者笑Jonathan,他父母跟珊珊及其母薛家燕如「親家」般在演唱會上見面,Jonathan傻笑說:「哎呀!大家私底下都見過,你]唔好玩我啦!」

相關新聞
車禍後的胡歌 光亮破殼而出 (2012-08-13) (圖)
被爆是上世紀媾女王 Patrick@太極地位遭劉浩龍取代 (2012-08-13) (圖)
唱生日歌為安仔賀壽 蘇永康喜獲小鳳姐獻花 (2012-08-13) (圖)
兩場個唱圓滿落幕 王梓軒獲珊珊批准下次「露肉」 (2012-08-13) (圖)
曾憂「童顏」限制角色 梁烈唯遇伯樂發圍盼求突破 (2012-08-06) (圖)
憑歌寄意 自信姻緣天注定 阿Sa望與情人白頭到老 (2012-08-06) (圖)
薛凱琪否認離巢早有預謀 (2012-08-06) (圖)
六星Cosplay《多啦A夢》角色 (2012-08-06) (圖)
阿詩囑Shine不要再離開樂壇 (2012-08-06) (圖)
陳法拉樂從批評中學習 (2012-07-30) (圖)
將來結婚定公布 (2012-07-30) (圖)
陳展鵬找到新方向 (2012-07-23) (圖)
「濕平」入貨先諗愛兒 陳慧琳強化肌肉湊仔 (2012-07-23) (圖)
林憶蓮不信愛情恆久不變 (2012-07-23) (圖)
暫別樂壇五年再重聚 Shine開騷齋賣歌 零花巧 (2012-07-16) (圖)
有過經歷 不計較得失 (2012-07-16) (圖)
方大同大馬開唱 薛凱琪現身支持 (2012-07-16) (圖)
何佩瑜旺角濕身 半百途人圍觀 (2012-07-16) (圖)
陳嘉桓內地工作少出夜街 (2012-07-16) (圖)
開個唱送大家一個集體回憶 莫鎮賢 周身刀張張有用 (2012-07-0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非常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