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阿倫 克勤 望擴展至內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二人邊做訪問邊食雲吞麵,落力宣傳。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譚詠麟(校長)與李克勤組成的「左麟右李」,明年便成立了10周年,最近二人更拍檔開設食店,並於昨日開張,克勤更透露希望將本港飲食文化帶到去不同地方,故正計劃將飲食生意擴展到內地。

阿倫與克勤偕經理人張國忠合資的「左麟右李」粥麵小炒專門店昨日開幕,席間阿倫與克勤主持點睛儀式,吸引不少二人的粉絲前往撐場,而捧場的圈中人則有黃灠炕B鄭則士及胡楓(修哥),修哥更攜同契女及契孫女前來捧場。身為老闆的阿倫與克勤,落力推介雲吞麵,並邊做訪問邊食唔停口。

阿倫表示沒有計算投資金額,最重要是心血得到回報。問到他們是否想做飲食界鉅子?阿倫否認道: 「要一步一步慢慢來,雖然以前做過。」至於克勤就自言在飲食業才剛起步,他說:「張國忠話我同校長係一碗雲吞麵,抵食夾大件,十年前一齊開騷,十年後的今日順理成章搞飲食業,雲吞麵係地道文化,希望生意做到好似我]羉q咁。」

試足多間雲吞麵店

他們又稱會經常落舖頭巡視生意,留意食物水準,而阿倫表示事前就試勻了香港多間食店的雲吞麵,從中得到心得,但畢竟每人的口味都不同。問到阿倫可有帶兒子曉風來試食?阿倫避談說:「阿媽試過。」克勤就笑說:「而家奶粉有事,咪叫囓J蟑嘆悁P粥,唔好食咁多奶。」阿倫即大講不文笑話道:「仲食人奶?留返畀老竇啦。」令克勤尷尬不已,他並隨即反駁:「唔怪得杜麗莎咩啦(指阿倫口不擇言)。」至於可會再開分店?克勤表示他們的大計不只在香港,希望將本港的飲食文化帶到不同地方,如內地。

明年底再攜手開唱

明年「左麟右李」便成立十周年,二人亦計劃再攜手開個唱,但阿倫表示早前入紙紅館申請農曆年檔期,可惜已滿,要押後到年底才有,他們可能會先返內地演出。每次「左麟右李」開騷都賣個滿堂紅,阿倫望著克勤笑道:「總之我唱到80歲隉A唔知你點。」

相關新聞
阿倫 克勤 望擴展至內地 (圖)
望沾阿澤光 延續凌厲票房 祖兒為「妹妹」死神傷 眼濕濕 (圖)
為著靚靚婚紗 婷婷想嫁多幾次 (圖)
發福欣宜無懼纖體公司換人 (圖)
岑杏賢稱贏得友誼更勝三甲 (圖)
中國金鷹節下月長沙揭幕 特設最佳港台男女演員獎
李嘉欣討厭後代被品評 決封肚 (圖)
搏盡紀念處女作 Mia擬於首映出「股惑」 (圖)
苟芸慧認緋聞帶挈工作量增 (圖)
被同性突襲咀咀 張孝全嚇倒 (圖)
鄭伊健積極練舞 自我挑戰 (圖)
阿Sa 高圓圓潮撐韓火火街拍 (圖)
吳君祥 江美儀開公司 簽龍小菌 (圖)
長春電影節下周開幕
木村拓哉 濟州島置新居
姬絲汀被飛出《白雪》續集 羅拔盼赴沙漠拍戲避傳媒 (圖)
沙拉保夫 為戲破戒飲酒 (圖)
李察波頓秘密日記曝光 後悔曾辱罵「玉婆」  (圖)
《怪誕校園之夜》鬧市宣傳 製作人遭警察帶走 (圖)
濱崎步賣碟五千萬張 日女歌手史上稱霸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