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姬絲汀被飛出《白雪》續集 羅拔盼赴沙漠拍戲避傳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姬絲汀醜聞曝光後,事業備受影響。資料圖片

 英國型男羅拔柏迪臣(Robert Pattinson)自女友姬絲汀史超域(Kristen Stewart)被踢爆劈腿後,日前首度會見傳媒,繼續保持緘默,避談女友偷食一事。他出席完新片《墮樂迷城》的宣傳活動後,與一眾男性好友赴夜店飲酒跳舞狂歡,但有指羅拔其實仍未治癒情傷,期望盡快完成《墮》片宣傳後,可立即前往澳洲沙漠拍攝新戲,避開傳媒獨自療傷。

 據知,羅拔目前手頭上有數部片約,分別是與佳皮雅斯(Guy Pearce)共演的《The Rover》、與娜奧美屈絲(Naomi Watts)合演的《Queen of the Desert》及特務片《Mission: Blacklist》。《The Rover》將於明年1月開拍,並赴澳洲沙漠取景,而《Mission: Blacklist》則於明年夏天在伊拉克開機。羅拔的身邊友人透露,他很需要喘息的空間,希望走開一下,所以很期待赴海外拍片,特別是去澳洲的沙漠。雖然羅拔愛情受重傷,神情憔悴,但仍然大受女性歡迎。他與史丹利杜斯(Stanley Tucci)等友人赴夜店狂歡時,有不少女性主動在其身邊跳舞,只是他完全不為所動,無意獵艷。

 另外,其女友姬絲汀因拍攝《白雪公主之魔幻復仇記》而跟執導的已婚導演Rupert Sanders撻出愛火花,昨日片商表示計劃開拍《白雪》續集,但有意飛起姬絲汀,故事改為環繞基斯咸士禾夫(Chris Hemsworth)飾演的獵人,而Rupert能否繼續執拍續集亦是未知之數。 ■文:Mana

相關新聞
阿倫 克勤 望擴展至內地 (圖)
望沾阿澤光 延續凌厲票房 祖兒為「妹妹」死神傷 眼濕濕 (圖)
為著靚靚婚紗 婷婷想嫁多幾次 (圖)
發福欣宜無懼纖體公司換人 (圖)
岑杏賢稱贏得友誼更勝三甲 (圖)
中國金鷹節下月長沙揭幕 特設最佳港台男女演員獎
李嘉欣討厭後代被品評 決封肚 (圖)
搏盡紀念處女作 Mia擬於首映出「股惑」 (圖)
苟芸慧認緋聞帶挈工作量增 (圖)
被同性突襲咀咀 張孝全嚇倒 (圖)
鄭伊健積極練舞 自我挑戰 (圖)
阿Sa 高圓圓潮撐韓火火街拍 (圖)
吳君祥 江美儀開公司 簽龍小菌 (圖)
長春電影節下周開幕
木村拓哉 濟州島置新居
姬絲汀被飛出《白雪》續集 羅拔盼赴沙漠拍戲避傳媒 (圖)
沙拉保夫 為戲破戒飲酒 (圖)
李察波頓秘密日記曝光 後悔曾辱罵「玉婆」  (圖)
《怪誕校園之夜》鬧市宣傳 製作人遭警察帶走 (圖)
濱崎步賣碟五千萬張 日女歌手史上稱霸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