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苟芸慧認緋聞帶挈工作量增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苟芸慧(見圖)繼與鄭嘉穎傳出緋聞,又指她向男藝人放生電的報道後,工作量亦有增無減,她承認因緋聞多了工作機會,又透露會在微博大方恭喜昨日生日的嘉穎。

 苟芸慧昨日出席化妝品牌的活動,穿上低胸裙的她,為怕走光,在胸前貼上膠紙,卻不慎露出膠紙邊。有指她因近日的新聞而賺多了外快,她說:「這次活動是新聞前接下,希望大家留意我工作方面,的確會多了工作,令我很感恩,(緋聞有幫助?)唔關我事,大家對傳聞有誤解,相信時間可以證明我是什麼人。」

 說到嘉穎昨日「牛一」,她笑笑口說:「好似係,我在微博見到有人恭喜嘉穎生日快樂,(你私下會否致電祝賀嘉穎?) 都唔知佢係邊,點打畀佢,(有他電話嗎?)我有好多同事電話,(傳短訊給他?) 無需要,微博是開放的平台,我們又無洁A可以大方在微博祝賀他,(有否預備禮物?)都是今早先知他生日,但要忙這個活動,沒有留意其他。」

 苟姑娘又自信稱不會因緋聞而少了追求者,但她現在著重事業上,希望有進步和突破。大家提議苟姑娘先練好廣東話,她接受說:「《怒火街頭2》是一年前所拍,而且要兼顧對白、咬字、行位和情緒各方面,我知當然不可用此做藉口,所以會叫身邊朋友糾正錯處,也有問陳法拉關於向老師學習的情況,(找個港男拍拖?)因學廣東話而識男仔的出發點很錯,拍拖是想同對方一生一世。」

相關新聞
阿倫 克勤 望擴展至內地 (圖)
望沾阿澤光 延續凌厲票房 祖兒為「妹妹」死神傷 眼濕濕 (圖)
為著靚靚婚紗 婷婷想嫁多幾次 (圖)
發福欣宜無懼纖體公司換人 (圖)
岑杏賢稱贏得友誼更勝三甲 (圖)
中國金鷹節下月長沙揭幕 特設最佳港台男女演員獎
李嘉欣討厭後代被品評 決封肚 (圖)
搏盡紀念處女作 Mia擬於首映出「股惑」 (圖)
苟芸慧認緋聞帶挈工作量增 (圖)
被同性突襲咀咀 張孝全嚇倒 (圖)
鄭伊健積極練舞 自我挑戰 (圖)
阿Sa 高圓圓潮撐韓火火街拍 (圖)
吳君祥 江美儀開公司 簽龍小菌 (圖)
長春電影節下周開幕
木村拓哉 濟州島置新居
姬絲汀被飛出《白雪》續集 羅拔盼赴沙漠拍戲避傳媒 (圖)
沙拉保夫 為戲破戒飲酒 (圖)
李察波頓秘密日記曝光 後悔曾辱罵「玉婆」  (圖)
《怪誕校園之夜》鬧市宣傳 製作人遭警察帶走 (圖)
濱崎步賣碟五千萬張 日女歌手史上稱霸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