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望沾阿澤光 延續凌厲票房 祖兒為「妹妹」死神傷 眼濕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祖兒昨晚現身首映大都滿臉笑容,但當談及愛貓即眼濕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剛由內地宣傳返港的容祖兒,昨晚又再聯同杜汶澤、導演麥曦茵到圓方戲院出席由「夏日國際電影節」主辦的《DIVA華麗之後》首映禮,談到其男友劉浩龍日前生日,祖兒即封口不提。

台上祖兒被司儀問到與阿澤合作是否爆笑連場?她即笑道:「我]呢套唔係咁『低俗』的,係好華麗鵅C」引得台下笑聲不絕,祖兒即自嘲還是第一次講完一句說話如此多人笑。祖兒又不忘為阿澤的新片宣傳,指對方的新片票房凌厲,她說:「佢就勁啦(票房),我都希望滔到佢光囉,今朝我check過訂票情況,都幾full,算係咁啦。」對於有報道指影片要減價促銷?祖兒表示未有聽聞,更稱要踩盡油門宣傳。

日前她的男友生日,問到祖兒送了甚麼禮物給男友?她即避談說:「唔答喇真係,(買了禮物未?)唔講這些啦,多謝大家關心先,但我唔想每次都圍繞呢樣野,咁我答了又次次問,原諒我今次都要絕情少少了,識我的人都會明白。」

日前祖兒於微博上傳了12歲愛貓「妹妹」的情況,提到「妹妹」時,祖兒即哽咽表示「妹妹」前晚死了,她面帶神傷說:「我仲同佢講叫佢頂住等我從內地工作完回來,原來佢真係識聽,等我見埋最後一面先走。」祖兒表示養貓多年已經歷過牠們的生死,故現時會將最好的都給家中兩隻貓。

反璞歸真 阿澤開心

阿澤對於祖兒指他另一齣新片《低俗喜劇》票房勁,他多謝祖兒之餘,又笑稱娛樂圈很多時只是表面華麗,內裡低俗。阿澤被發現手上戴了「金勞」,他即自嘲早年倒霉的日子說:「其實係當剩呢一隻,咁多年來都當晒啦,大家都知我早幾年唔掂謚捸I」說到他現時大可贖回以前的手錶?阿澤表示不會了,覺得現時最開心最舒服。曾經很浮誇的他,又想起當年曾被王晶指他「杜汶澤價錢劉德華消費」,但現已反璞歸真的他,認為現時開日本車仔及住元朗村屋的生活也不俗。

相關新聞
阿倫 克勤 望擴展至內地 (圖)
望沾阿澤光 延續凌厲票房 祖兒為「妹妹」死神傷 眼濕濕 (圖)
為著靚靚婚紗 婷婷想嫁多幾次 (圖)
發福欣宜無懼纖體公司換人 (圖)
岑杏賢稱贏得友誼更勝三甲 (圖)
中國金鷹節下月長沙揭幕 特設最佳港台男女演員獎
李嘉欣討厭後代被品評 決封肚 (圖)
搏盡紀念處女作 Mia擬於首映出「股惑」 (圖)
苟芸慧認緋聞帶挈工作量增 (圖)
被同性突襲咀咀 張孝全嚇倒 (圖)
鄭伊健積極練舞 自我挑戰 (圖)
阿Sa 高圓圓潮撐韓火火街拍 (圖)
吳君祥 江美儀開公司 簽龍小菌 (圖)
長春電影節下周開幕
木村拓哉 濟州島置新居
姬絲汀被飛出《白雪》續集 羅拔盼赴沙漠拍戲避傳媒 (圖)
沙拉保夫 為戲破戒飲酒 (圖)
李察波頓秘密日記曝光 後悔曾辱罵「玉婆」  (圖)
《怪誕校園之夜》鬧市宣傳 製作人遭警察帶走 (圖)
濱崎步賣碟五千萬張 日女歌手史上稱霸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