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苟芸慧聞「車震」 委屈狂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 苟芸慧(苟姑娘)近日備受無角O捧之餘,緋聞亦傳個不停,繼傳她與鄭嘉穎拍劇咀出火花及指她連姣5個男藝員後,又有報道指她秘居舊愛羅天宇西貢屋,近日更有周刊指苟姑娘與人夫謝天華「車震」,前晚苟姑娘被問到「車震」報道時,一時感委屈而當場喪喊。

 前晚無谷甈F主席梁乃鵬在將軍澳電視城設宴為劇集《飛虎》慶功,當晚筵開8席,以中式自助餐形式進行,同場還有無走D執行董事王雪紅丈夫陳文琦、高層樂易玲以及劇中演員宣萱、苟芸慧、梁烈唯、羅仲謙、馬國明、黃浩信、陳自瑤及黃智雯等,而馬德鐘則姍姍來遲。

怕麻煩拒梁烈唯安慰

 近日成了緋聞女主角的苟芸慧,被問到有周刊指她與謝天華「車震」,苟姑娘即時淚流滿面,大感委屈的喊著說:「明白大家為工作寫呢齱A但有底線,唔好傷害家人,自覺好無辜,都是為了工作,搞到父母好唔開心,都覺得好辛苦,媽咪在加拿大越洋打俾我,初時我都唔知發生甚麼事,可能呢排一單接一單都係負面,父母誤會驉A可能他們唔明白我鴾u作性質,擔心係自然。」她承認父母也受到報道影響,開始對她不信任,怕她亂搞男女關係,但她強調無做過,又懇求傳媒放過她。雖然面對接二連三的負面報道,但苟姑娘強調不會一走了之,反而會勇敢面對問題,並會盡快安排父母來港了解她的工作情況。

 此時梁烈唯上前遞上紙巾安慰她說:「別哭,萬大事有我。」但苟姑娘即阻止他,並以普通話說:「你過來好麻煩,走吧,走吧。」她坦言現在怕了男同事,以前鬼妹仔性格無所謂,現在是公眾人物要避忌,希望大家體諒她。至於稍後拍劇,她的對手多是男演員,她指拍劇無得避,會做好自己,其他的控制不來。

爆「車震」是新劇場景

 訪問後黃智雯見她哭成淚人,亦有上前安慰她,過了半小時後,情緒稍為穩定了的苟姑娘再對記者解釋,周刊的相片其實是新劇《法網追擊》的劇情,她又說:「監製畀我一個挑戰,要我勾引天華,有身體接觸,在車上幫他除衫,但不用錫,好挑逗鵀甈陛A一個演員乜都要嘗試。」她又指該場景其實還有楊怡、森美及鄧梓峰,但車廂內只得她與天華,劇情是講他們一班人整蠱天華。問到可有如報道所指的「車震」?她說:「唔知車震係咩,阿媽鬧我先知道。」

宣萱主張打鐵趁熱

 另外,悉心打扮的宣萱,影過大合照後即與老闆陳文琦互相傾談,宣萱笑謂陳生表示有看過她的《流金歲月》。一直希望《飛虎》開拍續集的她,問到是否收到開拍續集的消息?她卻失望的說:「講就講鬫n耐,但又唔知個期幾時,我覺得應該打鐵趁熱,食住條水,但作為演員好被動。」說到盛傳會開拍電影版,宣萱同樣表示不知情。雖然拍續集未見曙光,但宣萱坦言對於離開無走e最後一部劇集《飛虎》,未有成為炮灰之餘,更能有黃金時段的收視,已感很滿意及滿足。

相關新聞
苟芸慧聞「車震」 委屈狂喊 (圖)
出書遺愛人間 羅慧娟抗癌仍為人著想 (圖)
陳慧琳想演奸媽媽 (圖)
陳靜谷胸派糖被圍 (圖)
陳嘉桓自嘲另類沒人吼 (圖)
花萬元請食煞科宴 黎耀祥想拍文藝愛情劇 (圖)
賈曉晨哭訴誤做小三 (圖)
錢嘉樂願代盈盈受罪 (圖)
趙又廷遇上黃渤火花十足 蔡岳勳首試合拍片 盼創新局面 (圖)
放不低工作 爭取再創高峰 城城暫不婚 女友需體諒 (圖)
高海寧曾跌手機落馬桶 (圖)
剖腹產女 文頌嫻網晒全家福
香江明月夜:歌唱家王麗達高保利 中秋節香江飆歌 (圖)
Avril Lavinge閃電訂婚 (圖)
紐約電影節讚揚 妮歌當代最傑出女演員 (圖)
YoonA李敏鎬合作無間
張娜拉經理人猝死異鄉
恩靜被傳易角
娛聞雜碎 (圖)
福山雅治雪山展男人味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