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高海寧曾跌手機落馬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高海寧(見圖)昨日穿上緊身胸口開窿短裙出席剪綵活動,並即場示範防水科技,將牛奶及茶倒在手機上。高Ling表示過往曾因不小心,試過連續兩星期,分別將兩部手機跌落馬桶。她笑言平日愛在洗手間用手機聽歌、睇片,又試過在家中邊浸浴邊傾電話,可是一不小心跣手,整個電話滑入浴缸中,翌日電話便壞了,幸好那次不是手機。有感自己「大頭蝦」,所以自此她再不敢帶手機上洗手間。

 近日圈中喜事重重,繼湯盈盈宣佈婚訊後,文頌嫻又誕下女兒,高Ling表示恭喜她們,又一時口快說:「我知盈盈鷊L博宣佈結婚,雙喜臨門。」記者指盈盈還未親口公佈雙喜臨門?高Ling便說:「身邊咁多開心事,恭喜晒咁多位!」問到何時輪到她?她表示未有咁快,自己連男友都未有。

相關新聞
苟芸慧聞「車震」 委屈狂喊 (圖)
出書遺愛人間 羅慧娟抗癌仍為人著想 (圖)
陳慧琳想演奸媽媽 (圖)
陳靜谷胸派糖被圍 (圖)
陳嘉桓自嘲另類沒人吼 (圖)
花萬元請食煞科宴 黎耀祥想拍文藝愛情劇 (圖)
賈曉晨哭訴誤做小三 (圖)
錢嘉樂願代盈盈受罪 (圖)
趙又廷遇上黃渤火花十足 蔡岳勳首試合拍片 盼創新局面 (圖)
放不低工作 爭取再創高峰 城城暫不婚 女友需體諒 (圖)
高海寧曾跌手機落馬桶 (圖)
剖腹產女 文頌嫻網晒全家福
香江明月夜:歌唱家王麗達高保利 中秋節香江飆歌 (圖)
Avril Lavinge閃電訂婚 (圖)
紐約電影節讚揚 妮歌當代最傑出女演員 (圖)
YoonA李敏鎬合作無間
張娜拉經理人猝死異鄉
恩靜被傳易角
娛聞雜碎 (圖)
福山雅治雪山展男人味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