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錢嘉樂願代盈盈受罪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嘉樂備受現場小朋友歡迎。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慶全) 錢嘉樂與女友湯盈盈宣布喜訊,於今年11月拉埋天窗,但傳出盈盈懷有身孕是雙喜臨門,但二人是怕BB小器,連日來只說這方面遲些才講,但昨日嘉樂出席無邢s劇《巴不得媽媽》時盡顯父愛,連阿姐都大讚他平日看似是個大細路,其實應該會是位好父親。

 汪明荃、錢嘉樂、羅仲謙等昨日為新劇《巴不得媽媽》出席宣傳活動,嘉樂快將榮升父親自然成了焦點。他介紹劇中角色也透露了玄機:「我係做老竇鵅I在劇中,還有個仔!」而玩遊戲時他跟小朋友分外投緣,當謙仔被罰做掌上壓時,原本已有位小朋友坐在背上,嘉樂突然飛身施展一招泰山壓頂,又是童真未泯。

 嘉樂獲傳媒恭喜,即笑到四萬咁口,當問到盈盈是否有喜,嘉樂笑說:「遲些再講,時機合適便跟大家講,現先宣布11月結婚,等高人擇好日子!」他強調婚禮不會跟台慶撞期,最初是想在小島行禮,但要向長輩交待才改在港辦婚禮,並非盈盈不方便。記者笑他這麼急辦婚禮是否盈盈見肚等不及,嘉樂笑說:「是我希望今年搞,都是我衰,睇完醫院報告發現等不及,加上明年又多戲拍!」

 嘉樂在影視圈兄弟和朋友都多,故他估計最少要擺50圍酒席。之前盈盈的好姊妹結婚,她玩人最落力,各人誓言到她結婚一定玩謝她?嘉樂竟加一腳笑說:「她罪有應得啦,班好姊妹把口一定玩謝她,其實對她很好。」

母親最早得悉喜訊

 記者問他會否成為代罪羔羊?嘉樂笑說:「平時我對人最好,所以話在小島行禮……不過無所謂,謝咪謝,我甘心謝!」之前二人旅遊製造小生命,婚後會否再度蜜月?他表示稍後才計劃,但到時可能已是三人行?他瞪大眼笑說:「沒這麼快!遲些再講,希望大家給我一些空間,我不想講大話,也無得講大話!」對於二人的喜訊,嘉樂指母親最早知道,也大讚母親叻女懂得跟傳媒對答。

 至於盈盈粗身大細近日仍要開工拍劇,稍後還要拍一場跌倒戲,嘉樂維護說:「我來替她,我做慣武師,身形又差不多!」之後盈盈再要到東莞拍外景,嘉樂又搞笑說:「我去東莞就驚,但我都有戲拍,安仔(劇中拍檔郭晉安)、阿Bob也會照顧著她。」不過阿Bob在盈盈身旁抽煙,他笑指這個真的不知道,但知道每位都是好人。

阿姐讚會是好爸爸

 汪阿姐也恭喜盈盈樂樂拉埋天窗,但嘉樂向她講有些事未講得住。不過阿姐很替盈盈開心,因一起拍《居家兵團》時,對方有講過與嘉樂尚未好穩定,現在年齡適合,事業又有好發展,再拖就會好容易分手收場。而昨日嘉樂父愛大發,阿姐笑言:「他擅長搞氣氛,平日他似個大細路,但應該是個好爸爸,其實聽到他結婚,突然覺得他穩重了,也感覺他是負責任的男人,好sweet呀,不過他每次的感情都很投入,不是玩玩鵅I」

相關新聞
苟芸慧聞「車震」 委屈狂喊 (圖)
出書遺愛人間 羅慧娟抗癌仍為人著想 (圖)
陳慧琳想演奸媽媽 (圖)
陳靜谷胸派糖被圍 (圖)
陳嘉桓自嘲另類沒人吼 (圖)
花萬元請食煞科宴 黎耀祥想拍文藝愛情劇 (圖)
賈曉晨哭訴誤做小三 (圖)
錢嘉樂願代盈盈受罪 (圖)
趙又廷遇上黃渤火花十足 蔡岳勳首試合拍片 盼創新局面 (圖)
放不低工作 爭取再創高峰 城城暫不婚 女友需體諒 (圖)
高海寧曾跌手機落馬桶 (圖)
剖腹產女 文頌嫻網晒全家福
香江明月夜:歌唱家王麗達高保利 中秋節香江飆歌 (圖)
Avril Lavinge閃電訂婚 (圖)
紐約電影節讚揚 妮歌當代最傑出女演員 (圖)
YoonA李敏鎬合作無間
張娜拉經理人猝死異鄉
恩靜被傳易角
娛聞雜碎 (圖)
福山雅治雪山展男人味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