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青聯會慶暨會董就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青年聯會(青聯)昨晚假灣仔會展大會堂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3周年暨青聯20周年會慶及會董會就職典禮」。 香港文匯報記者黃偉邦 攝

——梁振英王志民曾德成高永文吳克儉梁愛詩姜瑜主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沈清麗)香港青年聯會(青聯)昨晚假灣仔會展大會堂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3周年暨青聯20周年會慶及會董會就職典禮」。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梁振英,中聯辦副主任王志民,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梁愛詩,外交部駐港副特派員姜瑜共同主禮。大會筵開120多席,來自全國青聯及各省市青聯代表亦組團出席,與各港澳台青年社團翹楚與青聯會員逾1,200人共同見證,氣氛熱鬧。

 青聯新任主席葉振都致辭時指,青聯成立20年,一直堅持創會宗旨,鼓勵青年人愛國愛港,也透過主協辦各類活動,致力推動青年發展工作,讓年輕人認識祖國,促進兩岸四地青年交流和合作。

葉振都:發揚優良傳統

 葉振都介紹指,由青聯牽頭舉辦的大型系列活動包括「青聯招『工』」、「共創新世界——暑期實習團」,協助解決本港大學生就業問題,又透過「青聯賢慧愛家日」幫助緩解低收入人士困難。展望未來,青聯將秉承創會宗旨,繼續發揚優良傳統,創辦嶄新活動,把工作開展得更出色。

梁振英:盼聽青年意見

 梁振英在典禮上致辭時表示,20年前,他與霍震寰(創會主席)及其他會董一同參加創會典禮。20年來,香港社會和世界變化都很大,但社會對年輕人的重視和栽培卻是不變的。香港社會十分重視年輕人看法和作用。他希望能夠多聽取年輕人意見,無論是關於教育、經濟結構轉型、就業機會、環境房屋等問題,或是關於20年後香港社會發展和規劃。他又寄語香港青年聯會的年輕人,能夠一如既往,積極主動掌握和參與社會未來發展。

王志民讚青聯愛國愛港

 王志民致辭時,對青聯20年發展給予高度評價,讚揚青聯堅持愛國愛港,擁護「一國兩制」和《基本法》及維護香港繁榮穩定,以及注重與香港各界青年舉辦系列大型活動,傳承家國情懷、愛國愛港的優良傳統。他希望青聯繼續團結廣大青年,認識國家,增強國民認同感,積極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發揮青春活力、凝聚力、影響力,為香港繁榮穩定繼續作出貢獻。

 青聯新一屆會董會成員包括主席葉振都,常務副主席霍啟剛,副主席朱鼎健、林亨利、鄭志剛、鄭重科、陸海、范駿華、吳傑莊、彭芷君、楊全盛、黃夢瑩、樓家強,秘書長郭永亮等。

相關新聞
賈慶林會見港潮屬社總訪京團 (2012-09-13) (圖)
青聯會慶暨會董就職 (2012-09-13) (圖)
廣東外商公會國慶聯歡 (2012-09-13) (圖)
藝術品商會組籌委賀國慶 (2012-09-13)
陳經緯一行拜會滬政協主席 (2012-09-13) (圖)
首屆世旅經濟論壇澳門閉幕 (2012-09-13) (圖)
中小企協會周年慶暨就職 (2012-09-12) (圖)
福建鄉會700人賀國慶 (2012-09-12) (圖)
博愛董事局訪圓玄學院 (2012-09-12) (圖)
何亞非晤潮屬訪京團 (2012-09-12) (圖)
廠商會赴廈門投洽會 (2012-09-12) (圖)
港九國產百貨業籌賀國慶 (2012-09-12)
聯國兒童基金友好家園護彝良童 (2012-09-12)
彝良縣地震捐款資料 (2012-09-12)
教師節聯歡逾500人出席 (2012-09-11) (圖)
豐順同鄉聯誼總會成立 (2012-09-11) (圖)
無止橋5周年展回顧歷程 (2012-09-11) (圖)
龍總青委創業講座 「阿信屋」創辦人主講 (2012-09-11)
樂善堂音樂會籌款 助學障童 (2012-09-11) (圖)
健康快車三門峽送光明 (2012-09-11)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