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廣東外商公會國慶聯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嘉賓和該會首長共同為聯歡之夜主持亮燈儀式。 香港文匯報記者彭子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巧顏)香港廣東外商公會、廣東外商公會「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3周年聯歡之夜」,11日晚假香港洲際酒店大禮堂舉行。中聯辦副主任殷曉靜,外交部駐港副特派員洪小勇,廣東省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蔣樂儀,香港特區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秘書長李佩詩,中聯辦協調部部長沈沖、港島工作部部長吳仰偉,全國工商聯副主席霍震寰,廣東省港澳辦主任廖京山等出席。來自粵港澳的社會各界嘉賓逾500人歡聚一堂,共同祝願祖國富強昌盛,香港繁榮穩定,粵港澳明天更美好。

殷曉靜洪小勇蔣樂儀等出席

 聯歡會上,外商公會主席戴德豐、會長許智明、榮譽會長楊釗、總監劉宇新、常務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智明等,陪同主禮嘉賓為大會主持亮燈儀式。

戴德豐:祖國國力續增強

 戴德豐致歡迎辭時表示,新中國成立63年來,國家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特別是改革開放以來,國民經濟快速穩定發展,綜合國力不斷增強,人民生活不斷改善,國際地位空前提高。作為中國人,對此感到非常自豪,非常驕傲。香港回歸祖國15年來,不僅更繁榮,而且兩地更深入交流與合作,特別是粵港澳合作更進一步深化,並取得輝煌成就。

 他續說,近年來,外商公會積極推動粵港澳經貿交流,為粵港澳合作做了大量有成效工作,又強調粵港澳合作前途無限,外商公會將一如既往,關心支持祖國各項建設事業,為粵港澳增創新優勢和實現新發展作更大貢獻。

許智明:加強粵港澳合作

 「今天的祖國,已經發展為巍然屹立的東方巨人,日新月異的發展舉世矚目,國際地位和國際影響力顯著提高,我們為祖國發展進步感到無比自豪」。許智明致謝辭,指外商公會伴隨著廣東、伴隨著祖國發展而壯大。該會認真貫徹執行政府方針、政策,積極發揮在企業與政府橋樑和紐帶作用,維護國家和會員權益,為加強粵港澳三地合作,優勢互補作出新貢獻。

 會上設有大抽獎和精彩的文藝匯演,全場合唱《歌唱祖國》,喜氣洋洋,歡欣熱鬧。與會同歡的嘉賓尚包括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政協委員、香港中聯辦官員,和來自廣東省工商聯、各隸市統戰部、各友好商會的社團領袖社會賢達。

相關新聞
賈慶林會見港潮屬社總訪京團 (2012-09-13) (圖)
青聯會慶暨會董就職 (2012-09-13) (圖)
廣東外商公會國慶聯歡 (2012-09-13) (圖)
藝術品商會組籌委賀國慶 (2012-09-13)
陳經緯一行拜會滬政協主席 (2012-09-13) (圖)
首屆世旅經濟論壇澳門閉幕 (2012-09-13) (圖)
中小企協會周年慶暨就職 (2012-09-12) (圖)
福建鄉會700人賀國慶 (2012-09-12) (圖)
博愛董事局訪圓玄學院 (2012-09-12) (圖)
何亞非晤潮屬訪京團 (2012-09-12) (圖)
廠商會赴廈門投洽會 (2012-09-12) (圖)
港九國產百貨業籌賀國慶 (2012-09-12)
聯國兒童基金友好家園護彝良童 (2012-09-12)
彝良縣地震捐款資料 (2012-09-12)
教師節聯歡逾500人出席 (2012-09-11) (圖)
豐順同鄉聯誼總會成立 (2012-09-11) (圖)
無止橋5周年展回顧歷程 (2012-09-11) (圖)
龍總青委創業講座 「阿信屋」創辦人主講 (2012-09-11)
樂善堂音樂會籌款 助學障童 (2012-09-11) (圖)
健康快車三門峽送光明 (2012-09-11)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