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3香港與WhatsApp推漫遊日費48元任用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和電香港流動電訊董事總經理龍佩英(左二)表示,計劃主要針對WhatsApp的活躍用戶。陳遠威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遠威)和記電訊香港(0215)旗下3香港昨宣布,與通訊程式開發商WhatsApp合作,推出本地及漫遊任用WhatsApp收費計劃,和電香港流動電訊董事總經理龍佩英表示,計劃重點在於提供漫遊服務,收費較百多元的漫遊數據日費計劃相宜,亦適合本地較低數據用量的客戶。

 「WhatsApp數據組合」月費8元,可於本地任用WhatsApp而不影響原有月費計劃的數據用量,「WhatsApp漫遊通行證」日費48元,可於全球78個地區共93個網絡任用WhatsApp與親友聯繫,同時提供5MB漫遊數據用量以作不時之需。

組合月費8元 針對年輕用戶

 龍佩英表示,不是所有用戶均使用無限數據用量計劃,認為全港只有約20%智能手機用戶選擇無限數據,而其數據平均收費並不便宜,現提供8元收費的計劃是物有所值;計劃主要針對WhatsApp的活躍用戶,尤其是年輕人,以及有漫遊服務需要的WhatsApp用家。相信公司提供的服務能夠以質量取勝。

 WhatsApp Inc.行政總裁兼創辦人之一Jan Koum表示,香港有300萬名WhatsApp活躍用戶,在全球WhatsApp用戶地區當中排列前3位;現時在香港除3香港外,沒有其他官方合作夥伴,是次合作能夠方便用家於外遊時繼續使用WhatsApp,合作並不涉及分賬。

相關新聞
白表免補地價買二手居屋 5000名額兩批推 (圖)
居屋新政沿用傳統定價 (圖)
專家解讀:分批推售 兼顧助置業穩樓價
白表免補地價購二手居屋政策摘要
44%盛女買樓重要過結婚 (圖)
首期月儲5千 9年買300萬上車盤 (圖)
買300萬元上車盤每月儲蓄(假設每年投資回報5%) (圖)
港股5連升 重上二萬關 (圖)
信誠:人幣期貨利拓「雙幣雙股」
畢馬威:港銀淨息差料收窄 (圖)
特稿:押寶QE3 金股匯偷步炒起
港交所首拓內地 滬設獨資信息公司 (圖)
李小加續約 年薪808萬加12%
馮國經:港可助內企「走出去」
洪橋與A股中色建設 訂巴西SAM鐵礦備忘錄
3香港與WhatsApp推漫遊日費48元任用 (圖)
李嘉誠旗下ARA傳星進行首個雙幣IPO
國航8月份客運量升逾4%
里昂看好內地4G發展
海通國際與海外同業合推產品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