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換插槽掠水 轉接器要額外536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iPhone 5設計的最大爭議,是捨棄自iPod面世以來一直沿用的舊有30針插槽,換上8針「Lightning」,意味新機無法兼容舊有周邊產品,令用家叫苦連天。蘋果雖然推出轉接器,但價錢高昂,惹起用家和商戶不滿。

 蘋果網上商店為轉接器標價238港元,0.2米長的轉接線則需298港元。有網民看到價錢後,形容「如同被掌摑」,亦有用家在微博twitter宣洩不滿,質問蘋果「是否在考驗我們的耐性」。

商家血本無歸

 蘋果的決定亦令部分商家血本無歸,連鎖酒店品牌NYLO Hotels LLC近日為600個房間訂購舊iPhone底座的時鐘收音機,每部成本約115美元(約892港元)。酒店總裁米勒得知消息後,不禁概嘆「噢,天啊!」他表示,正考慮是否全面替換這批收音機。■《每日郵報》/《華爾街日報》/《紐約時報》

相關新聞
美推無限期QE 每月購債3102億 (圖)
亞洲料按兵不動
偷步入市 道指近5年最高
「債王」睇淡美債 大幅減持至21%
投資者押注零利率至2015年
李稻葵:人幣臨升值壓力
傳法迫西國求援 消除德疑慮
俄上調利率1/4厘
炒風「帶挈」 加價一成 唉, 瘋!港果迷iPhone5捱貴機 (圖)
港水貨料售7500
換插槽掠水 轉接器要額外536元 (圖)
「今次驚喜,就是無驚喜」
iP5 vs iP4S vs GS3 (圖)
iOS 6 iPod iTunes大革新 (圖)
「基地」疑預謀911周年施襲 (圖)
反美潮蔓延 也門示威釀1死 (圖)
歐兩大軍企擬合併 規模將超波音
韓議員下月登獨島
50民兵火箭炮狂轟 遇襲領館零保安 (圖)
演員呻遭後期配音 YouTube封鎖辱回片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