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連戰首訪甘肅 冀兩地互利共贏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甘肅省省長劉偉平(右)會見中國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香港文匯報蘭州傳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朱世強 蘭州報道)中國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及夫人連方瑀20日正式對甘肅進行首次訪問。連戰表示,甘肅發展令人矚目,希望兩地在更多方面開展實質性合作,成為忠實的合作夥伴,實現互利共贏。

 當日早晨,在綿綿細雨中,連戰及夫人踏訪了修建於黃河之上的百年老橋中山橋。此外,連戰及夫人還參觀了黃河沿岸的雕塑「黃河母親」及甘肅省博物館。未來幾日,他們還將踏訪古代「絲綢之路」的交通要衝嘉峪關長城、世界文化遺產敦煌莫高窟等歷史遺跡,整個訪問至22日結束。

劉偉平:歡迎台企落戶

 甘肅省省長劉偉平說,連戰主席的此次來訪,將是推動甘肅與台灣交流合作的新機遇,我們真誠希望進一步加強與台灣在多領域的合作,也十分歡迎台灣有實力的企業家到甘肅投資發展,通過共同努力,為兩岸關係和平發展起到重要的推動作用。

 連戰表示,台灣與甘肅有著良好的合作基礎,在製造業、服務業、新興產業等方面合作前景廣闊,希望台灣和甘肅繼續努力,推動兩地在更多方面開展實質性合作,成為忠實的合作夥伴,實現互利共贏。

相關新聞
基隆高雄打造兩岸郵輪經濟圈 (圖)
連戰首訪甘肅 冀兩地互利共贏 (圖)
島內人幣業務 最快11月全面啟動
陳幸妤反對扁送榮總醫治 (圖)
台灣幾乎人人患牙周病
名校生休學一年 備考「鐵飯碗」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