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幸妤反對扁送榮總醫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幸妤(左)20日前往署立桃園醫院探視陳水扁。中央社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央社電,台北監獄20日上午與台北榮民總醫院開會達成共識,陳水扁的相關檢查,將在今天上午抵達台北榮總後展開。

 台北榮民總醫院表示,上午與台北監獄共同開會,會後達成共識,將由台北榮總負責陳水扁身體檢查,醫療團隊將在陳水扁到院後組成,包括泌尿科、神經內科與精神科等專科醫師。

 院方表示,陳水扁將檢查多久、住院多久,都需等到陳水扁抵達後,經過醫療團隊評估才能知道,後續的發言也將由台北監獄負責。

 陳水扁女兒陳幸妤以害怕醫院有政治立場,影響醫病關係,反對將扁送往台北榮民總醫院檢查。她說,家人希望扁能被送到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如果北監不同意,則希望能找台北其他醫院就醫;榮總從來不是家人的選項,家人正積極爭取到其他醫院的機會。

相關新聞
基隆高雄打造兩岸郵輪經濟圈 (圖)
連戰首訪甘肅 冀兩地互利共贏 (圖)
島內人幣業務 最快11月全面啟動
陳幸妤反對扁送榮總醫治 (圖)
台灣幾乎人人患牙周病
名校生休學一年 備考「鐵飯碗」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