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雷州同鄉會理事會就職聯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雷州同鄉會慶國慶慶回歸暨第五屆理事會就職聯歡。

 香港文匯報訊  雷州市香港海外同鄉會日前假倫敦大酒店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3周年、香港回歸祖國15周年暨該會第五屆理事會就職典禮聯歡宴會。呂澄宇連任會長,劉錦雄榮任主席。出席晚宴主禮嘉賓有原廣東省人大副主任陳堅,中聯辦人事部副部長楊茂、港島工作部副部長冼源、九龍工作部副部長何靖,廣東省人民政府僑務辦公室副主任蔡偉生,湛江市委常委、雷州市委書記許順,湛江市政協副主席、市委統戰部部長鄭德勝,深圳市委統戰部外聯處處長黃國光,雷州市政協主席周堅。近600各界友好、會員、鄉親歡聚一堂,共同見證,場面熱鬧。

 呂澄宇致辭時表示,雷州市香港海外同鄉會成立十多年來,一直秉承「愛國、愛港、愛鄉」宗旨,團結和帶領近5,000雷州同鄉,以親情為紐帶,凝聚人心,密切聯繫,會務不斷壯大。

呂澄宇:將積極辦會務

 他表示,未來將帶領新一屆理事會成員積極開展會務,培養年輕一代,為鄉親謀福祉,充分發揮同鄉會優勢,為維護香港繁榮穩定服務,為湛江、雷州新一輪大發展建設服務,為廣大同鄉架設起一座政府和企業界聯通合作橋樑,為他們搭建與湛江社會各界交往交流、互動聯絡的平台。

許順介紹家鄉發展

 許順應邀致詞時,肯定同鄉會近年發展,發揮同鄉會優勢和橋樑紐帶作用,凝聚在港雷州鄉親,為家鄉公益事業和社會經濟發展作出積極貢獻。之後他向大家介紹雷州最新經濟社會發展情況,讓在場鄉親了解家鄉最新發展面貌。

蔡偉生陳堅何靖致辭

 蔡偉生、陳堅和何靖亦分別致辭,盛讚雷州同鄉會團結在港愛國愛港力量,對香港繁榮發展非常有意義。他們相信,新一屆理事會在呂會長帶領下,將繼續秉承「愛國、愛港、愛鄉」宗旨,團結服務鄉親,發揮家鄉與香港之間橋樑作用,再創新成績。

 會上舉行頒發聘書儀式,許順向呂澄宇授予當選聘書。之後呂澄宇分別頒發同鄉會各項職務當選聘書。

 雷州市香港海外同鄉會新一屆理事會成員還有:榮譽會長劉錦雄、辛世文、辛宰牧、蔡弘英、黎國強、吳少蓮、陳雪玲,首席顧問陳中以,顧問王祥、陳玉馨、黃少華、蔣僑星,副主席辛宰牧、黎國強,常務副會長顏兆山,副會長陳茂財、呂熙、李清、李斯、王岱、王京,理事長陳應昌,副理事長陳兆倫、陳日祥,秘書長陳明玉,副秘書長陳日祥、呂薇薇、陳明珠。

相關新聞
特首與中總首長交流 (2012-09-23) (圖)
港各界探訪團慰駐軍 (2012-09-23) (圖)
潮州商會迎浦東考察團 (2012-09-23) (圖)
雷州同鄉會理事會就職聯歡 (2012-09-23) (圖)
廠商會頒授商校合作證書 (2012-09-23) (圖)
合照 (2012-09-23) (圖)
升旗禮 (2012-09-23) (圖)
開球禮 (2012-09-23) (圖)
工商界賀國慶63周年 (2012-09-22) (圖)
廠商會夥工商界考察重慶 (2012-09-22) (圖)
華南師大港校友會執委就職 (2012-09-22) (圖)
魯政協港委員中秋聯誼座談 (2012-09-22) (圖)
旅協海外年會 130人曼谷交流 (2012-09-22) (圖)
鄭志良施忠民赴廈投洽會 (2012-09-22) (圖)
客屬總會酒會賀國慶 (2012-09-22) (圖)
福建社聯歡宴雷春美一行 (2012-09-22) (圖)
五金商總晚會慶82周年 (2012-09-22) (圖)
青協周年大會 高永文主禮 (2012-09-22) (圖)
港中藥業籌14萬賑災 (2012-09-22) (圖)
救世軍籲捐月餅敬老 (2012-09-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