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AM擊掌會 婆婆也瘋狂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2AM舉行擊掌會,吸引近千名歌迷圍觀捧場。記者陳敏娜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陳敏娜) 韓國美聲男團2AM昨晚假九展舉行「The Way of Love香港演唱會」,為其亞洲巡迴演唱會揭開序幕。昨午他們率先會見傳媒,預告個唱會唱廣東歌。及後,他們移師將軍澳舉行擊掌會,吸引近千名歌迷圍觀捧場。

昨午,4子官仔骨骨現身記者會,並入鄉隨俗以廣東話「大家好,我]係2AM」介紹自己,發音十分標準。他們已數度來港,珍雲直言:「香港是個好地方,有很多好東西吃。」瑟雍表示自己喜歡逛街,前日去了尖沙咀逛街,很開心,希望之後有時間可以再去。

呻未有機會食月餅

 是次亞巡以香港作首站,趙權表示很榮幸,今次以「The Way of Love」為題,因為愛有很多種方法,希望透過歌聲表達愛有甚麼方法。他們又自爆會唱廣東歌,但就賣關子不肯透露唱甚麼歌,只說是首對歌迷有特別意義的歌,請大家演唱會時留心聽。早前,他們還推出國語歌《好痛》,趙權指中文發音很難,但為了華語區的歌迷苦心練習的。問及昨晚是農曆的迎月日,他們有沒有食月餅和玩燈籠,4子似乎不明白甚麼是月餅,指沒有吃過,但翻譯補充說歌迷有送月餅給他們,昶旻則透露韓國過中秋節時,會一家人一齊食飯,還會食一種類似年糕的東西。

擊掌會過千人圍觀

 記者會結束後,2AM移師商場舉行擊掌會,現場聚有過千名歌迷,場面墟R。4子一到場即以流利的廣東話介紹自己,指見到這麼多歌迷很開心。大會送上燈籠讓4子感受中秋節氣氛,4子十分開心,趙權不時搖晃燈籠,童心未泯。他們還即場跟主持學講廣東話「中秋節快樂」,歌迷尖叫回應。擊掌會期間,4子全程笑容滿面,雙手跟歌迷擊掌,表現誠懇,而歌迷亦十分乖,沒有爭先恐後,非常有秩序,現場除有妙齡少女歌迷外,亦有白髮老婆婆專程來見偶像,4子驚喜萬分,很感謝婆婆的支持。最後,他們表示見到歌迷這麼熱情地支持,很感動,並用大拇指比讚後才離開。

相關新聞
2AM擊掌會 婆婆也瘋狂 (2012-09-30) (圖)
三度跳落台握手 Piko不准女歌迷裸露 (2012-09-30) (圖)
李安3D新片有力爭奧斯卡 (2012-09-30) (圖)
娛聞雜碎 (2012-09-30) (圖)
Psy大賺100億圜 (2012-09-30) (圖)
酒井法子簽約恩人旗下 (2012-09-30)
尊尼事務所涉足飲食業 (2012-09-30) (圖)
Jay-Z返家鄉開騷 (2012-09-30) (圖)
Maroon 5扮炵L跳騎馬舞 (2012-09-29) (圖)
瑟雍趕工拍完戲 2AM齊人抵港 (2012-09-29) (圖)
Rain成功挑戰「G-Force」9級 (2012-09-29) (圖)
Katy Perry前男友殺房東跳樓亡 (2012-09-29) (圖)
讓歌迷樂在其中 Monkey Majik首來港開騷 (2012-09-29) (圖)
有著數!:《收購風雲》借金融海嘯入題 李察基爾面臨人性的抉擇 (2012-09-29) (圖)
娛聞雜碎 (2012-09-29) (圖)
圈中人及樂迷一致讚揚 Andy Williams《Moon River》成絕唱 (2012-09-28) (圖)
眾韓星與粉絲慶團圓 FTIsland 5子為大家送月餅 (2012-09-28)
BoA化身精靈拍寫真 (2012-09-28)
渡邊麻友展47種制服誘惑 (2012-09-28)
長澤正美 赴台秘密拍劇 (2012-09-28)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