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三度跳落台握手 Piko不准女歌迷裸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Piko來港開騷令女歌迷high到熱血沸騰。記者陳敏娜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陳敏娜) 日本「兩聲類」男歌手Piko前晚假九展舉行首個演唱會,過百歌迷於開騷前一晚已在場外通宵排隊等霸靚位,Piko得悉後十分驚訝,指在日本從未試過,很感謝歌迷的熱情,所以開騷時不但三度衝下台與歌迷握手,又叮囑女歌迷即使high到熱血沸騰,都不准脫衣裸體,十分體貼。

 Piko全晚熱唱《燦爛盛開》、《夢花》等19首金曲,其揮灑自如的男女聲轉換令歌迷聽出耳油,大部分歌迷更揮舞代表Piko的貓公仔手套來應援。Piko則入鄉隨俗,以廣東話介紹自己,並問自己講得是否標準,歌迷即時讚好。他表示第2次來港,知道上次動漫節來捧場的歌迷今次都有來支持自己,十分開心,還即時跟歌迷學講廣東話「開心」。

港大廈冷氣指太冷

 他謂香港大廈內有冷氣,很冷,並做出打冷震的樣子。但表演過後整個人變得烚烚,又問大家熱不熱,不過,他以嚴肅的口氣說道:「女歌迷就算熱都不可以脫衣服,女生不可以裸露喔!」其間,他還兩度跳下台,跟台前的歌迷作近距離接觸。安歌時,他換了演唱會紀念Tee,表明是香港限定版,叫歌迷記得買,之後,他突然跳下台,並衝到最後跟歌迷握手,歌迷差點把欄杆都推倒,需工作人員幫忙扶住。開騷後,他與歌迷影大合照,還與300名歌迷舉行擊掌會。

 開騷前,Piko接受傳媒訪問時透露上次已去過山頂,反問記者應去哪些地方遊覽,記者提議去波鞋街,他表示好。問他怕不怕逛街時被熱情的歌迷圍,他稱不怕,當大家在散步。他又謂想吃咖喱,指香港的咖喱和日本的不同,最後,他希望可以去更大的場地開騷,跟港迷再會。

相關新聞
2AM擊掌會 婆婆也瘋狂 (2012-09-30) (圖)
三度跳落台握手 Piko不准女歌迷裸露 (2012-09-30) (圖)
李安3D新片有力爭奧斯卡 (2012-09-30) (圖)
娛聞雜碎 (2012-09-30) (圖)
Psy大賺100億圜 (2012-09-30) (圖)
酒井法子簽約恩人旗下 (2012-09-30)
尊尼事務所涉足飲食業 (2012-09-30) (圖)
Jay-Z返家鄉開騷 (2012-09-30) (圖)
Maroon 5扮炵L跳騎馬舞 (2012-09-29) (圖)
瑟雍趕工拍完戲 2AM齊人抵港 (2012-09-29) (圖)
Rain成功挑戰「G-Force」9級 (2012-09-29) (圖)
Katy Perry前男友殺房東跳樓亡 (2012-09-29) (圖)
讓歌迷樂在其中 Monkey Majik首來港開騷 (2012-09-29) (圖)
有著數!:《收購風雲》借金融海嘯入題 李察基爾面臨人性的抉擇 (2012-09-29) (圖)
娛聞雜碎 (2012-09-29) (圖)
圈中人及樂迷一致讚揚 Andy Williams《Moon River》成絕唱 (2012-09-28) (圖)
眾韓星與粉絲慶團圓 FTIsland 5子為大家送月餅 (2012-09-28)
BoA化身精靈拍寫真 (2012-09-28)
渡邊麻友展47種制服誘惑 (2012-09-28)
長澤正美 赴台秘密拍劇 (2012-09-28)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