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香港嘉應商會就職聯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0-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嘉應商會第五十九屆會董隆重就職,賓主歡聚一堂。 香港文匯報記者黃偉邦 攝

——沈沖張麗霞張麗萍主禮 梁亮勝蟬聯會長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巧顏)香港嘉應商會19日假該會會所舉行會董會交接儀式,當晚移師中華總商會禮堂隆重舉行第五十九屆會董就職典禮暨聯歡宴會。中聯辦協調部部長沈沖,梅州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張麗霞,河源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張麗萍蒞臨主禮。全國政協委員梁亮勝連任會長;全國政協委員曾智明任第一副會長,吳惠權、梁錫光、張慶華、葉志明、王春輝、陳笑權、盧平榮任副會長。

曾憲梓羅煥昌劉宇新等出席

 該會永遠榮譽會長曾憲梓、羅煥昌、劉宇新、溫學濂、陳振炎、陳泰元、陳貢光、林菁菁,永遠名譽會長朱蓮芬、古爾夫、余鋒光、曾自香、潘森及梅州市政府外事僑務局局長楊棟、梅州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吳懷浪、河源市委統戰部副部長譚麗娟、梅州市委統戰部副部長丘曉紅、梅州市政府外事僑務局副局長王中豪等出席典禮。

 梁亮勝致辭時表示,香港嘉應商會有96年歷史,近百年來該會始終愛國愛鄉,為祖國和家鄉作出貢獻。他特別感謝該會各位前輩的卓越貢獻。兩年來,該會取得了一定成績,組織了各種活動,凝聚和擴大了該會隊伍,與時俱進,修改會章,凝聚了更多傑出客屬商界精英,也積極團結客屬年輕一輩商業人士,使該會更具朝氣和活力。他指出過去兩年,在傑出客家鄉賢的號召下,與香港60多個客屬兄弟社團,聯合組建了香港客屬總會,致力團結香港更多的客屬鄉親,為香港社團大團結和客家事業的大發展而攜手努力。

梁亮勝:團結更多客屬鄉親

 梁亮勝承諾,新一屆會董會將繼續開展好各項會務活動,加強對外公務交流交往,更好地凝聚會員,壯大隊伍,也會繼續努力培養和扶持年輕一代的客家商業精英,使該會未來發展更具堅實基礎。此外,還要繼續發揮該會的優勢和人脈關係,為家鄉和客屬地區與香港的交流合作,做好橋樑和紐帶作用,更將繼續團結香港廣大的鄉親,為家鄉的經濟社會發展和香港的繁榮和諧盡更大的力量。

張麗霞邀赴客家文化藝術節

 張麗霞讚揚香港嘉應商會成立以來,一直秉承客家人愛國愛鄉的優良傳統,特別是改革開放以來,為支持家鄉經濟、社會和文化教育事業做出了積極貢獻,在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等方面也做出卓有成效的貢獻。她讚揚該會一直心繫桑梓,對家鄉的公益慈善事業不遺餘力,家鄉人民深表感謝。她還誠邀各位鄉賢、香港及海外社團參加將於11月22日至28召開的首屆客家文化藝術節。她形容藝術節是客家優秀文藝作品的展示會,也是客商產品的展銷會,同時是梅州招商引資的盛會和客家人的狂歡節。

 香港嘉應商會第五十九屆會董會成員尚有:常務會董刁森發、王志強、丘嘉民、巫宜鈔、李元強、李玉明、侯軍、孫淑元、徐琳、張宏基、梁軍、陳華茂、曾向群、曾志權、曾慶雄、黃少明、黃富芳、楊俊傑、廖永福、蒙美玲、劉嘉榮、劉遜平、鍾浩、鍾孔生和眾會董。

相關新聞
澳門媽祖文化旅遊節開幕 (2012-10-24) (圖)
香港嘉應商會就職聯歡 (2012-10-24) (圖)
雁心會樂幼基金湘建3校 (2012-10-24) (圖)
張學良基金會倡募捐保釣 (2012-10-24)
林智敏一行拜訪曾憲梓 (2012-10-24) (圖)
廠商會代表赴廣交會 (2012-10-24) (圖)
頒發證書 (2012-10-24) (圖)
廣告業聯會賀國慶暨就職 (2012-10-23) (圖)
東華董事局拜會梁振英 (2012-10-23) (圖)
中山大學校友慶母校88周年 (2012-10-23) (圖)
販商聯會700人國慶聯歡 (2012-10-23) (圖)
藝術館半世紀回顧展開幕 (2012-10-23) (圖)
宣明會賣舊書籌228萬陝建校 (2012-10-23)
施榮懷一行訪本報 (2012-10-23) (圖)
新華杯學界國情知識賽簽約 (2012-10-22) (圖)
蔡冠深:學中華文化天經地義 (2012-10-22) (圖)
百利唱片音樂會慶金禧 (2012-10-22) (圖)
科學家潘毓剛訪梅州 (2012-10-22) (圖)
中總換屆周五選會長 (2012-10-22)
兵團商務局訪本報 (2012-10-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