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學良基金會倡募捐保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0-24]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張學良基金會早前召開了「紀念九一八,勿忘國恥,復興中華—堅決捍衛領土完整,誓死保衛釣魚島座談研討會」。出席會議的有張學良基金會會長張桂蘭,副會長陳霄、李廣軍、曾春生,顧問陳通美,秘書長張華,副秘書長陳偉忠,宣傳部長劉學,法律顧問張國進及香港和內地的商界精英。

 會議由顧問陳通美向與會者講述九一八事變始末及釣魚島是中國領土的歷史事實和當前形勢。之後,法律顧問張國進向大家闡述有關九一八的歷史及對中國釣魚島主權的立場。副會長陳霄宣讀了募捐《倡議書》,在紀念九一八事變81周年之際,向全球華人呼籲,為民間保釣募捐,倡議全球華人共同捐資用於支持全球華人民間的保衛中國神聖領土釣魚島的行動。張學良基金會決心繼承將軍的遺志,和全球華人一起為抵禦外辱,振興中華盡其所能。

 劉學發言稱,為全世界華人的民間保釣活動籌款,非常符合當年以實際行動促成國共合作,形成全民抗戰的張學良將軍的遺志,此等壯舉和張學良基金會名副其實。座談會上,大家各抒己見,並發表了對保釣行動看法和意見,所有的發言都表達出張學良基金會及發言人對釣魚島的關心,大家都希望用實際行動來體現出自己的愛國之心。

劉學稱符合張學良遺志

 同日下午,與會者還討論了有關張學良基金會就保釣所舉辦募捐活動內容,初定主標題為「愛我中華,捍衛領土」,副標題為「張學良基金會支持民間保釣行動募捐」。基金會募捐將以晚宴等各種形式進行。

相關新聞
澳門媽祖文化旅遊節開幕 (2012-10-24) (圖)
香港嘉應商會就職聯歡 (2012-10-24) (圖)
雁心會樂幼基金湘建3校 (2012-10-24) (圖)
張學良基金會倡募捐保釣 (2012-10-24)
林智敏一行拜訪曾憲梓 (2012-10-24) (圖)
廠商會代表赴廣交會 (2012-10-24) (圖)
頒發證書 (2012-10-24) (圖)
廣告業聯會賀國慶暨就職 (2012-10-23) (圖)
東華董事局拜會梁振英 (2012-10-23) (圖)
中山大學校友慶母校88周年 (2012-10-23) (圖)
販商聯會700人國慶聯歡 (2012-10-23) (圖)
藝術館半世紀回顧展開幕 (2012-10-23) (圖)
宣明會賣舊書籌228萬陝建校 (2012-10-23)
施榮懷一行訪本報 (2012-10-23) (圖)
新華杯學界國情知識賽簽約 (2012-10-22) (圖)
蔡冠深:學中華文化天經地義 (2012-10-22) (圖)
百利唱片音樂會慶金禧 (2012-10-22) (圖)
科學家潘毓剛訪梅州 (2012-10-22) (圖)
中總換屆周五選會長 (2012-10-22)
兵團商務局訪本報 (2012-10-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