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環球烽火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利物浦國米「僅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0-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利物浦中場達寧(左)看管住伊度奧。法新社

 新華社倫敦25日電 在25日進行的歐霸盃分組賽第3輪比賽中,歐洲豪門利物浦和國際米蘭分別在主場以1:0險勝對手,暫居各自小組的榜首。

 為利物浦建功的是「英格蘭飛翼」達寧,他在53分鐘遠射攻破俄超豪門安治的大門,收穫個人本球季歐霸第2球。「這球入得漂亮,他(達寧)正處職業生涯困難期,但他今天的表現獲得了球迷的認可,這將是他未來繼續進步的動力。」利物浦主帥羅渣士說。

 安治雖擁有伊度奧這樣的王牌球星,但此役的表現卻十分疲軟,若不是主隊的謝拉特、蘇亞雷斯等人先後浪費機會,俄超勁旅早在上半場就潰不成軍。利物浦目前積6分佔據A組榜首。同樣來自英超的紐卡素在主場以1:0擊敗比利時布魯日,而熱刺則作客以1:1賽和了斯洛文尼亞的馬里博爾。

 主場作戰的國際米蘭當天贏得十分艱難,和對手柏迪遜苦戰88分鐘後才由柏拉斯奧頭槌完成「絕殺」。「感謝上帝我入了這麼重要的一球,我們要按這個狀態踢下去直至奪得冠軍。」功臣柏拉斯奧說。這是國米近來在各項賽事中連續第6場告捷,目前藍黑軍和魯賓卡山同積7分領跑H組。

馬體會11連勝

 德甲的4支球隊在本輪保持不敗,其中利華古遜作客狂勝維也納迅速4:0,升至K組榜首。西甲球隊,馬德里體育會主場2:1力克葡超科英布拉大學,3戰全勝在B組一枝獨秀,各項賽事更已連贏11場。畢爾包作客以1:2不敵里昂,繼續在I組敬陪末席。

相關新聞
文仙尼威望漸失 帥位危 (2012-10-27) (圖)
傷「兵」主場急療傷 (2012-10-27) (圖)
利物浦國米「僅熟」 (2012-10-27) (圖)
巴塞有前無後攻華歷簡奴 (2012-10-27) (圖)
車曼戰前齊添十字軍 (2012-10-27)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2012-10-27) (圖)
足壇雜錦:AC主帥救贖之戰 (2012-10-27)
足壇雜錦:史浩克撲擊紐倫堡 (2012-10-27)
足壇雜錦:麥法頓加盟新特蘭 (2012-10-27)
點評:曼城不設防 文帥亂變陣 (2012-10-26) (圖)
傳統勁旅 災難夜 (2012-10-26) (圖)
傷兵玩殘皇馬 難逃宿命 (2012-10-26) (圖)
荷蘭孖寶拆「廠」 (2012-10-26) (圖)
AC米蘭越變越衰 (2012-10-26) (圖)
歐聯A至D組積分榜 (2012-10-26) (圖)
足壇雜錦:波歷克遭劈腿離婚 (2012-10-26)
足壇雜錦:李奧或願與泰利握手 (2012-10-26)
足壇雜錦:禾堡終炒馬加夫 (2012-10-26) (圖)
英超榜首戰前歐聯命運迥異 紅魔大反擊 車仔終被「薩」 (2012-10-25) (圖)
費Sir彈後防 迪帥誓復仇 (2012-10-2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環球烽火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