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環球烽火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巴塞有前無後攻華歷簡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0-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先天足部畸形的巴西小球迷穆尼斯(左),在巴塞球星美斯(右)面前騷球技。 路透社

 巴塞羅那後防不整,周中歐聯還要在最後一刻才告險勝。不過,球隊始終勝在夠火力,今晚返回聯賽作客近況欠佳的華歷簡奴,有力再贏一場。(now632台周日凌晨4:00a.m.直播)

 巴塞上仗聯賽作客以5:4擊敗拉科魯尼亞,周中歐聯分組賽主場亦以2:1擊敗些路迪,連續險勝兩場,而在聯賽榜則以7勝1和跟馬德里體育會並駕齊驅。由於後防有佩奧爾與碧基受傷,即使右閘丹尼爾傷癒復出,但是役又有可打中堅的馬斯真蘭奴停賽,守力肯定不穩,主帥維蘭路華期望碧基是役能趕及候命。

 華歷簡奴上仗聯賽作客以2:3不敵愛斯賓奴,吃掉近5場聯賽的第4場敗仗。球隊今仗亦有拉巴卡停賽,而高賓奴及比迪都有傷,未必可趕及披甲。對賽方面,上季華歷簡奴主場吞巴塞7蛋,無疑會為球員心理蒙上陰影。

摩帥不滿門神投票取向

 另外,巴塞宿敵皇馬主帥摩連奴早前已表明不滿隊長卡斯拿斯跟巴塞的西班牙隊友走得太近,而在近日金球獎票選中,卡斯拿斯首選卻寧擇冷門沙治奧拉莫斯也將摩帥表明睇好獲獎的C.朗拿度列為次選,最佳領隊也投了西班牙主帥迪保斯基第1、摩帥第2,據悉這令摩帥更加不滿,加重了他與「門神」的心病。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相關新聞
文仙尼威望漸失 帥位危 (2012-10-27) (圖)
傷「兵」主場急療傷 (2012-10-27) (圖)
利物浦國米「僅熟」 (2012-10-27) (圖)
巴塞有前無後攻華歷簡奴 (2012-10-27) (圖)
車曼戰前齊添十字軍 (2012-10-27)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2012-10-27) (圖)
足壇雜錦:AC主帥救贖之戰 (2012-10-27)
足壇雜錦:史浩克撲擊紐倫堡 (2012-10-27)
足壇雜錦:麥法頓加盟新特蘭 (2012-10-27)
點評:曼城不設防 文帥亂變陣 (2012-10-26) (圖)
傳統勁旅 災難夜 (2012-10-26) (圖)
傷兵玩殘皇馬 難逃宿命 (2012-10-26) (圖)
荷蘭孖寶拆「廠」 (2012-10-26) (圖)
AC米蘭越變越衰 (2012-10-26) (圖)
歐聯A至D組積分榜 (2012-10-26) (圖)
足壇雜錦:波歷克遭劈腿離婚 (2012-10-26)
足壇雜錦:李奧或願與泰利握手 (2012-10-26)
足壇雜錦:禾堡終炒馬加夫 (2012-10-26) (圖)
英超榜首戰前歐聯命運迥異 紅魔大反擊 車仔終被「薩」 (2012-10-25) (圖)
費Sir彈後防 迪帥誓復仇 (2012-10-2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環球烽火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