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華仔竟被小孩問是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華仔帶領全場做熱身操。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劉德華昨日到跑馬地馬場出席「兒童愛心馬拉松」活動,他以「麥當勞叔叔之家星級監護人」身份帶領全場4000名人士做熱身操,並主持開步禮。但華仔出現即引起一陣哄動,不少參賽者只顧拿著手機拍攝不向前行,令起跑地點滯留一大堆人,以致場面一度混亂。

華仔昨日大受歡迎,他倒謙稱自己只是吸引到小朋友的家長,因他於後台跟小朋友一起綵排時,有男孩問他到底是誰人,他又試過主動伸手跟小朋友握手,結果小朋友裝作看不到他避開一邊,令他慘「食檸檬」。記者取笑他心靈上應受了打擊?華仔帶笑說:「也不會,我會從今天開始去吸引他們,要他們在懂性之前知道誰是劉德華!」

 當提到他何不偕老婆和女兒一起家庭樂?華仔照樣避談,並對記者說這些問題私下再講。當話題轉回問他會否覺得現在的小朋友很難搞?華仔笑指也不會,天下間的小朋友都很可愛,即使不認識他的也一樣好得意。會覺得女兒還是其他小朋友得意?他笑眯眯說:「所有都100分!」

華仔羨慕阿葛擁「朱古力」

 軟硬天師與草蜢開演唱會,葛民輝瘦身成功被指所拍的海報似足華仔,昨日二人同場也有握手打招呼,華仔倒沒這感覺,覺得阿葛還是似回自己,但他與林海峰變瘦都很有型,也相信他倆達到目標享受過做靚仔的成功感後,仍會保持現有的身形無法抗拒,華仔又笑指自己沒有一排「朱古力」,他也會以阿葛的身形為目標。華仔被問當了父親後會否難去減肥,又會否抱女當舉重?華仔「唏」了兩聲示意不提家事。

阿葛減肥書搵「蘇基」代言

 軟硬天師與一班電台DJ昨日也有亮相,剛懷孕的朱薰也前來為參賽者打氣。林海峰(Jan)為演唱會演出了十場變得聲沙沙,不過他相信不會因此影響到演出。被華仔視為目標的阿葛,他笑指愧不敢當,並自謙其「朱古力」腹肌尚未成形,還有少許融化的跡象,Jan聞言也笑指世界變,因全亞洲大家只會視劉德華為目標,現定是世界末日的先兆了。當問到阿葛會否在演唱會尾場多露一點益觀眾?阿葛笑說:「我露最多是卸妝的時候,或者即場在台上卸妝啦!」有指他將推出減肥書?阿葛笑謂會跟蘇志威一起出寫真名為《蘇肌》,或他會去找「蘇基」來當代言人。

相關新聞
華仔竟被小孩問是誰? (2012-11-04) (圖)
李彩華湯寶如出錢出力行善 「仁美」晚會籌善款逾200萬 (2012-11-04) (圖)
未受「二打六」稱號影響 羅力威自信事業愛情可共存 (2012-11-04) (圖)
阿Sa常進場看戲沒被認出 (2012-11-04) (圖)
天明以食療「躁底」家蔚 (2012-11-04) (圖)
候選佳麗當街熱舞惹圍觀 陳瑩瑩暫最受網民歡迎 (2012-11-04) (圖)
樂基兒談婚變哭斷腸 (2012-11-03) (圖)
怕出名私生活曝光 劉松仁不想當視帝 (2012-11-03) (圖)
候選亞姐穿低胸裙上街 陳瑩瑩沒用乳貼疑走光 (2012-11-03) (圖)
羅霖否認逼亞姐去飯局 (2012-11-03) (圖)
雨僑傳緋聞被老闆「照肺」張智霖自揭半空拍劇想嘔 (2012-11-03) (圖)
向陳冠希派「炸彈」李燦琛:賀禮最好折現 (2012-11-03) (圖)
趙世曾重申不認識Sean (2012-11-03) (圖)
楊如芯愛趙式芝 見趙世曾等上帝安排 (2012-11-02) (圖)
當評委比拿影帝緊張 華仔稱金馬水準平均 (2012-11-02) (圖)
柯震東聽蕭亞軒名字偷笑 (2012-11-02) (圖)
許穎低胸裙洩春光 (2012-11-02) (圖)
樂基兒已交律師處理分身家 (2012-11-02) (圖)
湯寶如預告個唱歌衫性感 (2012-11-02) (圖)
學友伉儷賀嚴珍納生日 (2012-11-0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