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阿Sa常進場看戲沒被認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大合照時,祖兒刻意靠邊站,讓中間位置予Twins和吳雨霏等。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容祖兒、Twins、G.E.M.與吳雨霏等人昨日出席新城頒獎禮記者會,現場大會率先頒發四個獎項,分別是G.E.M.的「年度專輯」、「演繹大獎」周柏豪、「播放指數大獎(歌曲)」吳雨霏和「播放指數大獎(歌手)」容祖兒。

 蔡卓妍(阿Sa)男友陳偉霆剛有新片上映,問阿Sa會否捧場支持男友?她笑言自己也將有新片上畫,應該叫男友來捧場。阿Sa說:「其實我經常入戲院看戲,不用喬裝都沒人認出我。」笑指阿Sa是包場看戲,她大反應道:「癡線!我哪有這麼多錢。就算被觀眾見到,我都是來看戲而已。」追問會否與男友拍拖入場?阿Sa高呼不回答這問題,推說自己常入戲院,叫大家碰運氣去找她。

 此外,陳冠希日前被拍到有新女友,阿嬌聞言即說不知道也不會回應,問她何時有新歡,阿嬌說:「不關我事,別人有不代表我也要去找。」在旁的阿Sa就笑言陳冠希有新女友沒甚麼出奇,追問她是否因對方花心所以不覺出奇,阿Sa即推說只是順口開河。

祖兒與人合照看心情

 現場歌手大合照時,祖兒刻意靠邊站,讓出中間位置予Twins和吳雨霏等。事後祖兒解釋對站位沒要求,笑問她今年是否沒對手?祖兒說:「Eason沒來而已。(今年沒謝安琪、何韻詩?)我的對手一直是自己,而且不出席不一定就沒獎拿。」

 自祖兒與劉浩龍公開戀情後,有指激怒好友何韻詩,問到昨日阿詩缺席是否特別自在?祖兒稱一樣自在,但不知阿詩會否出席頒獎禮。日前祖兒與阿詩的世紀合照放上微博,她解釋道:「因為在活動上很難得見到很多朋友,而且是私人地方,很自然輕鬆影相,沒有想太多。」取笑祖兒「大細超」不願與劉浩龍合照,她說:「因為我份人很反叛,有太多人叫合照,我影相要看心情,不一定要去做自己不想做的事。」問到3人同場會否合照?祖兒稱要視乎當時心情,強調自己是個逼不得的人。

相關新聞
華仔竟被小孩問是誰? (2012-11-04) (圖)
李彩華湯寶如出錢出力行善 「仁美」晚會籌善款逾200萬 (2012-11-04) (圖)
未受「二打六」稱號影響 羅力威自信事業愛情可共存 (2012-11-04) (圖)
阿Sa常進場看戲沒被認出 (2012-11-04) (圖)
天明以食療「躁底」家蔚 (2012-11-04) (圖)
候選佳麗當街熱舞惹圍觀 陳瑩瑩暫最受網民歡迎 (2012-11-04) (圖)
樂基兒談婚變哭斷腸 (2012-11-03) (圖)
怕出名私生活曝光 劉松仁不想當視帝 (2012-11-03) (圖)
候選亞姐穿低胸裙上街 陳瑩瑩沒用乳貼疑走光 (2012-11-03) (圖)
羅霖否認逼亞姐去飯局 (2012-11-03) (圖)
雨僑傳緋聞被老闆「照肺」張智霖自揭半空拍劇想嘔 (2012-11-03) (圖)
向陳冠希派「炸彈」李燦琛:賀禮最好折現 (2012-11-03) (圖)
趙世曾重申不認識Sean (2012-11-03) (圖)
楊如芯愛趙式芝 見趙世曾等上帝安排 (2012-11-02) (圖)
當評委比拿影帝緊張 華仔稱金馬水準平均 (2012-11-02) (圖)
柯震東聽蕭亞軒名字偷笑 (2012-11-02) (圖)
許穎低胸裙洩春光 (2012-11-02) (圖)
樂基兒已交律師處理分身家 (2012-11-02) (圖)
湯寶如預告個唱歌衫性感 (2012-11-02) (圖)
學友伉儷賀嚴珍納生日 (2012-11-0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