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候選佳麗當街熱舞惹圍觀 陳瑩瑩暫最受網民歡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12位港澳特區候選亞姐佳麗昨日隨「跨越領袖號」宣傳車到銅鑼灣鬧市宣傳,並現場試玩電玩跳舞遊戲,吸引不少攝影發燒友到來,當中更有煙民不顧公眾衛生,一邊抽煙一邊拍照。

 據亞視公布3位網上投票暫時領先的佳麗是2號黃璧安、9號謝嘉慧和11號陳瑩瑩(見圖),11號更是票數最多的佳麗。3人都對結果表示意外,其中2號中意混血兒的黃璧安,直言自己在港很少朋友,對領先票數感到興奮。陳瑩瑩高興自己暫時是最高分數,她說:「很多朋友都知我參選,他們很鼓勵我,我都有叫他們投我一票。」謝嘉慧有信心繼續獲網民喜愛,覺得眾佳麗都很平均,大家在良性競爭中成長。

 此外,大會安排佳麗分組在宣傳車內玩電玩跳舞遊戲。問到當街在市民面前跳會否尷尬?陳瑩瑩直言事前不知要做甚麼,對跳舞感到少少緊張,更笑言請途人一起跟她跳。謝嘉慧也對跳舞沒大信心,平時有上網看跳舞片段吸收經驗。至於黃璧安口說舞藝不佳,但試玩時卻異常投入,與1號趙海恩同樣跳到手舞足蹈。

相關新聞
華仔竟被小孩問是誰? (2012-11-04) (圖)
李彩華湯寶如出錢出力行善 「仁美」晚會籌善款逾200萬 (2012-11-04) (圖)
未受「二打六」稱號影響 羅力威自信事業愛情可共存 (2012-11-04) (圖)
阿Sa常進場看戲沒被認出 (2012-11-04) (圖)
天明以食療「躁底」家蔚 (2012-11-04) (圖)
候選佳麗當街熱舞惹圍觀 陳瑩瑩暫最受網民歡迎 (2012-11-04) (圖)
樂基兒談婚變哭斷腸 (2012-11-03) (圖)
怕出名私生活曝光 劉松仁不想當視帝 (2012-11-03) (圖)
候選亞姐穿低胸裙上街 陳瑩瑩沒用乳貼疑走光 (2012-11-03) (圖)
羅霖否認逼亞姐去飯局 (2012-11-03) (圖)
雨僑傳緋聞被老闆「照肺」張智霖自揭半空拍劇想嘔 (2012-11-03) (圖)
向陳冠希派「炸彈」李燦琛:賀禮最好折現 (2012-11-03) (圖)
趙世曾重申不認識Sean (2012-11-03) (圖)
楊如芯愛趙式芝 見趙世曾等上帝安排 (2012-11-02) (圖)
當評委比拿影帝緊張 華仔稱金馬水準平均 (2012-11-02) (圖)
柯震東聽蕭亞軒名字偷笑 (2012-11-02) (圖)
許穎低胸裙洩春光 (2012-11-02) (圖)
樂基兒已交律師處理分身家 (2012-11-02) (圖)
湯寶如預告個唱歌衫性感 (2012-11-02) (圖)
學友伉儷賀嚴珍納生日 (2012-11-0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