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鍾鎮濤笑杜德偉被逼戴金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 鍾鎮濤(阿B)(見圖)昨日以「預防肺炎疾病健康大使」身份出席《2012年世界肺炎日》活動,呼籲公眾關注肺炎,做足預防措施,而阿B的女友范姜亦有偕同三名女兒,鍾嘉晴、鍾懿及鍾幗出席撐場,其中次女鍾懿更上台與爸爸合唱一曲。

 昨日阿B出席活動前,先為好友杜德偉(Alex)的婚禮任「戥穿石」,他表示與梁朝偉、呂方等都是第一次做「戥穿石」,感覺像賓客似的,而偉仔更專程由內地趕通宵車返港出席。問到接新娘時,可有被姊妹團糟質?阿B笑指有杜德偉的哥哥杜德智應付,因對方身形健碩,可以打兩個筋斗,還有一班年輕的兄弟應付班姊妹。

 阿B透露現場氣氛充滿溫馨及愛,令他很感動,特別是新娘在爸爸陪同下進場時。他又笑指新郎杜德偉收到岳父的金牌個樣搞笑,他笑道:「Alex岳父送左個金豬牌,並掛上他頸上,Alex是走在潮流的人,頸上掛金豬牌,個樣有點委屈,幸好沒有扁嘴。」問到他送了甚麼賀禮?他坦言老友結婚,最實際是送現金。他又爆婚禮發生小插曲,話說花車行駛期間,車頭的花帶甩掉了,所以只好停在路邊整理,連帶隨後近十部車隊,亦全部停在高速公路等候,期間有警車經過了解,也把他嚇了一跳。

相關新聞
舊愛吳君如偕夫到賀 杜德偉妙計搶新娘 偉仔電眼建功 (圖)
得最佳劇集已心足 米雪捧《大太監》祥仔奪視帝 (圖)
古巨基結婚跟伊健尾 (圖)
婷婷創作愛情天使迎聖誕 (圖)
LOLLIPOP F 笑稱小煜最快結婚 (圖)
鍾鎮濤笑杜德偉被逼戴金豬 (圖)
李彩華謝主助渡解約難關 (圖)
明年設工作室培育人才 溫碧霞為電影圈出力 (圖)
李安把荷里活製作帶回台 目的讓年輕電影人偷師 (圖)
二皇子金楨勳選妃 需善良體貼 (圖)
馮小剛棄主見 呈災難真實面貌 (圖)
Robbie William唱衰Jessie J (圖)
長澤雅美亮相台北金馬影展 (圖)
宋仲基 朴寶英可愛 新片大賣
朱智勛吻戲吸觀眾收視升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