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彩華謝主助渡解約難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李彩華(Rain)(見圖)昨日於林小明前妻趙雪英家中舉行基督教受洗禮,浸禮過後同時舉行生日會慶祝她29歲生日。Rain特意戴上價值200萬的四卡鑽石耳環示人,原來是她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她坦言當年與林小明解約時每晚也會祈禱,最終事件也得以解決。

 適逢昨日是Rain的29歲生日,她選擇當天進行受洗禮,浸禮過後亦舉行生日會,不少圈中教友包括鄭明明、黎燕珊、王祖藍、張文慈等都有到賀,Rain於儀式中亦不禁感動落淚。Rain指耳上所戴價值200萬的四卡鑽石耳環是她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她透露已到了教會多年,提到當年與林小明解約時每晚睡前也會祈禱,沒想過這樣複雜的事情最終都能解決,同時也要感謝趙雪英從旁幫助。

 Rain更自爆信佛多年的母親曾預告她將會信主,但當時她未有放在心上,如今竟然靈驗。面對林小明入稟告她誹謗,她表示已收到律師信並已交律師處理,對事件未感壓力,覺得自己只將事實道出,事件亦對她的事業並無影響。

相關新聞
舊愛吳君如偕夫到賀 杜德偉妙計搶新娘 偉仔電眼建功 (圖)
得最佳劇集已心足 米雪捧《大太監》祥仔奪視帝 (圖)
古巨基結婚跟伊健尾 (圖)
婷婷創作愛情天使迎聖誕 (圖)
LOLLIPOP F 笑稱小煜最快結婚 (圖)
鍾鎮濤笑杜德偉被逼戴金豬 (圖)
李彩華謝主助渡解約難關 (圖)
明年設工作室培育人才 溫碧霞為電影圈出力 (圖)
李安把荷里活製作帶回台 目的讓年輕電影人偷師 (圖)
二皇子金楨勳選妃 需善良體貼 (圖)
馮小剛棄主見 呈災難真實面貌 (圖)
Robbie William唱衰Jessie J (圖)
長澤雅美亮相台北金馬影展 (圖)
宋仲基 朴寶英可愛 新片大賣
朱智勛吻戲吸觀眾收視升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