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被指老闆新寵 高海寧揮淚申冤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無線出律師信 即時封殺周刊記者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高海寧(高Ling) (圖)最近被周刊指她踢走徐子珊,成為無線新老闆陳國強的新寵,不單獲公司力捧一年拍5劇,無線上下更稱她為老闆娘。昨日高Ling在無線外事部發言人曾醒明及經理人陪同下會見傳媒,高Ling首先澄清有關報道,她指報道內容完全失實,並重申有今日成績是靠個人努力,她委屈地說:「最失實係話我靠關係有今日的成績,我入行四年,每樣工作都好畀心機,監製、導演同公司畀機會我拍劇,我唔希望這些報道抹殺我所有的努力,擔心會影響外界對她的看法。」她又稱報道令家人很不開心。

 高Ling又指該此周刊不斷抹黑她,之前又寫她黐富商、搬屋、買車,令她相當委屈。她表示沒有搬屋,一直都是跟父母同住,座駕亦是兩年前買的。問到她跟老闆陳國強熟絡嗎?她說:「我知是老闆,但冇接觸過。」至於有傳無線上下也稱呼她做老闆娘?高Ling指沒有這件事,從來都冇,自己也為此感到愕然、好委屈及好無奈。問她是否打算追究?她又滿臉委屈地說:「公司已作出法律行動,我都好開心,很感謝公司畀機會我一次過澄清之前不實的報道,但今次真是覺得自己所有努力,都被一次過抹殺了,我將來有甚麼成績時,都想大家知我是有畀心機的。」說罷,她即忍不住落淚。

維護藝人保障公司聲名

 無線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表示,已正式向該周刊發出律師信追究責任,並即時禁止該刊物旗下的所有記者進入電視廣播城及採訪有關無線的活動,並要求對方作出道歉,藉此以正視聽。問到此舉是否陳國強的意思?曾生否認是老闆的意思,只是公司要維護旗下藝人,保障公司權益及聲名。

相關新聞
佘詩曼入圍與子珊楊怡爭視后 (圖)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2》部分提名名單 (圖)
被指老闆新寵 高海寧揮淚申冤 (圖)
李玟愛可愛小孩恨生B (圖)
黃貫中「網球手」沒影響演出 (圖)
Eason澳門戶外騷 怕招風雨 (圖)
明年紅館開唱 小豬歡迎秋生捧場 (圖)
蔡一傑與張耀揚只屬好友 (圖)
now139台直播金馬獎
熊黛林性感月曆 城城甜笑 讚影啥都靚 (圖)
千嬅 Kelly 思琦各攜自家龍B拍慈善月曆 (圖)
張茆偕夫韓國拍婚照
「中國小姐香港區」落幕 李美琳榮膺三料冠軍 (圖)
王君馨處女下海準備足 (圖)
專機旅程被數多宗罪 Rihanna為安排不周致歉 (圖)
東方神起踩日本五巨蛋開騷 (圖)
金荷娜好奇處女手印
海倫美雲把玩胸前波浪 謝茜嘉比爾戰衣驚艷首映 (圖)
奇洛李維斯 佐治古尼 各展智慧和成熟魅力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