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熊黛林性感月曆 城城甜笑 讚影啥都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梁家輝與郭富城對於《寒戰》票房創佳績,大感鼓舞。

香港文匯報訊 新戲《寒戰》在港上映12天票房達2千7百萬港元,內地票房更狂收1億8千3百萬。電影公司前晚特別於銅鑼灣筵開16席大閘蟹慶功宴祝捷,兩位男主角包括梁家輝、郭富城(城城)率領李治廷、林家棟及錢嘉樂等演員齊齊慶功。對於近日女友熊黛林(Lynn)拍攝的性感月曆曝光,城城向Lynn大派高帽,直指女友屬Super Model,影什麼也靚。

家輝與城城主演的《寒戰》近日票房闖出佳績,前晚舉行慶功宴。電影公司老闆江志強為慰勞台前幕後,特別自掏腰包3萬8千作抽獎之用。兩位主角家輝、城城亦不讓老闆專美,各拿8千予工作人員抽獎。

 當晚家輝繼續取笑城城,拿他與女友Lynn外遊的報道開玩笑。他自嘲從未到過馬爾代夫,城城對此亦只稱未有講過曾到馬爾代夫。兩位主角為搞氣氛亦齊齊拿錢出來抽獎,家輝即說:「我們幾萬在袋一定有!」城城聞言誇獎家輝,笑言這些便是前輩,又說:「你看他賺幾多!」

自信《寒戰》破票房紀錄

 城城全晚亦表現風騷,散席時才正式離去,更滿場飛與傳媒、工作人員等合照。事後城城直指電影取得成功有賴各方面配合。城城坦言若對方開戲再找自己演出,亦必定義不容辭。回想早年拍攝《最愛》,城城花盡心機投入作準備,誤以為能夠為此獲電影獎項,豈料最終卻好夢成空,自此深感票房更重要。對於《寒》暫時錄得2千7百萬票房,極大機會破今年本地片的最高3千1百萬成績,城城對此直認對作品有信心。他說:「如果有3千5百萬票房我便請食飯!」

 談及女友熊黛林的性感月曆曝光,他對此即時甜笑,更大方稱讚女友是Super Model。城城說:「她影乜都靚!」至於可考慮把女友月曆的照片月份掛足一年,他卻只傻笑未有直接回應,並表示:「最好送一個(月曆)給我!(Lynn成個人已給你?)你們好有心!」

拍《我愛HK》未收足片酬

 另一邊廂的梁家輝自爆本身已有10年未有亮相慶功宴。談及早年演出、邵氏投資的賀歲電影《我愛HK開心萬歲》曾搞慶功,家輝竟透露指完成此片至今仍未收足片酬,又稱若曾去過慶功必定不會忘記。問到被拖片酬可感委屈?他對此說:「我投入香港影圈30年,認識不少人、得罪了不少人,亦明白每個機構的遊戲規則。」語言間似有所暗示。他又語無倫次指全港巿民也欠自己錢,因為有巿民不入戲院,更又有人印翻版。提到是否可會再拍邵氏的電影,他未肯直接回應,只稱對香港好的電影製作都願意參與其中。問及可考慮再向邵氏追片酬,他即堅拒多談,只推說現正追仔。他並說:「我有很多債也要追。」

相關新聞
佘詩曼入圍與子珊楊怡爭視后 (圖)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2》部分提名名單 (圖)
被指老闆新寵 高海寧揮淚申冤 (圖)
李玟愛可愛小孩恨生B (圖)
黃貫中「網球手」沒影響演出 (圖)
Eason澳門戶外騷 怕招風雨 (圖)
明年紅館開唱 小豬歡迎秋生捧場 (圖)
蔡一傑與張耀揚只屬好友 (圖)
now139台直播金馬獎
熊黛林性感月曆 城城甜笑 讚影啥都靚 (圖)
千嬅 Kelly 思琦各攜自家龍B拍慈善月曆 (圖)
張茆偕夫韓國拍婚照
「中國小姐香港區」落幕 李美琳榮膺三料冠軍 (圖)
王君馨處女下海準備足 (圖)
專機旅程被數多宗罪 Rihanna為安排不周致歉 (圖)
東方神起踩日本五巨蛋開騷 (圖)
金荷娜好奇處女手印
海倫美雲把玩胸前波浪 謝茜嘉比爾戰衣驚艷首映 (圖)
奇洛李維斯 佐治古尼 各展智慧和成熟魅力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