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專機旅程被數多宗罪 Rihanna為安排不周致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Rihanna出席紐約粉絲見面會時打扮密實。美聯社

美國R&B天后Rihanna近日帶同150名記者及多名粉絲一同乘坐專機,欣賞她在世界各地舉行的「777世界巡迴演唱會」,可惜她在整個旅程被指安排不周,更被記者們列出多宗罪狀投訴,以致她要出來向記者道歉,望他們多多原諒,但仍堅持將來會再搞同類型活動。

歌手Rihanna早前於墨西哥城開展其「777世界巡迴演唱會」的第一站。她為了隆重其事,包下一架珍寶客機,接載粉絲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傳媒欣賞她連續7日在連同墨西哥城在內7個城市的演出,是次巡迴演唱會是為了宣傳她在19日推出的第7張專輯《Unapologetic》,可是她是次專機旅程安排欠佳,引來記者們連番投訴。

 首先,記者們表示Rihanna抽了很少時間見他們,雖然他們同在飛機上,但除了第一天跟大家開香檳派對之外,她很少和其他人交流。第二,有記者指他們經常被弄至睡眠不足。他們稱雖然入住的酒店不錯,但他們每天只能睡兩三小時。第三,每場演唱會似是重複,因而感到非常沉悶。第四,Rihanna經常掉下他們自己去蒲,與她的知名朋友例如Diddy、Cassie深夜到夜店。有見及此,Rihanna也深感歉意,到了整個旅程的最後一天,她也向同行的150名記者和粉絲致歉。她解釋道:「我通常都精力充沛,但這次我真的需要睡覺休息。因為我很多時在飛機上,我真的很需要注意自己的健康。」但她似乎對這次旅程意猶未盡,更表示會再搞一次同類型活動。

抱病繼續巡唱

 此外,Rihanna表示她連日來也抱恙在身,在上星期於墨西哥城完成首騷之後,她一直要食藥。她在幕後花絮對鏡頭說道:「我在機上一起身便不停咳嗽,我飲了止咳水及食了感冒藥等,同時我亦飲了很多水。」Rihanna以紐約作為她巡唱的最後一站,她在紐約亦有舉辦粉絲見面會,可是,她僅以一身黑色裝束密實示人,令粉絲大為失望。 ■文:Bosco

相關新聞
佘詩曼入圍與子珊楊怡爭視后 (圖)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2》部分提名名單 (圖)
被指老闆新寵 高海寧揮淚申冤 (圖)
李玟愛可愛小孩恨生B (圖)
黃貫中「網球手」沒影響演出 (圖)
Eason澳門戶外騷 怕招風雨 (圖)
明年紅館開唱 小豬歡迎秋生捧場 (圖)
蔡一傑與張耀揚只屬好友 (圖)
now139台直播金馬獎
熊黛林性感月曆 城城甜笑 讚影啥都靚 (圖)
千嬅 Kelly 思琦各攜自家龍B拍慈善月曆 (圖)
張茆偕夫韓國拍婚照
「中國小姐香港區」落幕 李美琳榮膺三料冠軍 (圖)
王君馨處女下海準備足 (圖)
專機旅程被數多宗罪 Rihanna為安排不周致歉 (圖)
東方神起踩日本五巨蛋開騷 (圖)
金荷娜好奇處女手印
海倫美雲把玩胸前波浪 謝茜嘉比爾戰衣驚艷首映 (圖)
奇洛李維斯 佐治古尼 各展智慧和成熟魅力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