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千嬅 Kelly 思琦各攜自家龍B拍慈善月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由谷祖琳發起,著名攝影師夏永康操刀的「2013年XOXO慈善月曆」,集合12位龍年媽媽的心血結晶,除谷祖琳外,還包括陳慧琳(Kelly)、楊千嬅、楊思琦、陳自瑤、趙頌茹、周家蔚、何嘉莉、李樂詩、文頌嫻、朱薰及姚嘉妮,齊助「香港思覺失調學會」籌款。眾女星為行善,即使讓其B仔B女曝光,也爽快答應參與。

 是次拍攝共用了4天時間才完成,谷祖琳說:「令BB投入拍攝的過程殊不簡單,要讓BB在拍攝前有充足的休息,即係睡眠,然後又要等到他們自然醒,如果唔係就大件事,因為哭起來樣子就不好看。待BB的狀態和表情OK時,媽媽卻未預備好;待媽媽預備好時,BB又開始累了。」拍攝時,還有一大班工作人員、製作單位、家人朋友、照顧BB的傭人、藝人褓姆等在旁幫忙,每當拍攝時他們都會拿著BB心愛的玩具,在鏡頭背後齊聲歡呼,讓他們看鏡頭時能展露笑顏,可謂勞苦功高。

周家蔚 朱薰頂著大肚拍照

 谷祖琳透露今次非常驚訝看見各位媽媽,即使剛生完BB,身形都非常窈窕,特別是Kelly,肥嘟嘟的小籠包劉琛一點都不像從她的肚子出來。而小籠包初次遇見小谷女兒劉心便顯得十分肉緊,想一口把劉心「吃落肚」!至於最近復工的千嬅,拍攝時亦不忘其大笑姑婆的本色,與剛睡醒的Torres相影成趣。楊思琦女兒卓穎,已9個月大,拍照時與媽媽甚有默契。姚嘉妮則一家四口到齊,平日怕羞的大女兒竟然主動對夏永康的鏡頭擺甫士。文頌嫻女兒Jamie,眼仔睩睩,生得跟媽媽一樣標緻。趙頌茹的二女愛希還未滿月,是參與拍攝的BB中年齡最小,由於太小不適合抱著,夏永康特別為她安排把BB睡在桌子上,近距離捕捉BB與媽媽親密接觸的溫馨場面。兩位大肚媽媽周家蔚及朱薰亦有到場,捧著大肚子拍照。谷祖琳與B女拍照時,谷媽媽及老公亦有到場打氣,最後三代聚首一起合拍家庭照留念。

相關新聞
佘詩曼入圍與子珊楊怡爭視后 (圖)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2》部分提名名單 (圖)
被指老闆新寵 高海寧揮淚申冤 (圖)
李玟愛可愛小孩恨生B (圖)
黃貫中「網球手」沒影響演出 (圖)
Eason澳門戶外騷 怕招風雨 (圖)
明年紅館開唱 小豬歡迎秋生捧場 (圖)
蔡一傑與張耀揚只屬好友 (圖)
now139台直播金馬獎
熊黛林性感月曆 城城甜笑 讚影啥都靚 (圖)
千嬅 Kelly 思琦各攜自家龍B拍慈善月曆 (圖)
張茆偕夫韓國拍婚照
「中國小姐香港區」落幕 李美琳榮膺三料冠軍 (圖)
王君馨處女下海準備足 (圖)
專機旅程被數多宗罪 Rihanna為安排不周致歉 (圖)
東方神起踩日本五巨蛋開騷 (圖)
金荷娜好奇處女手印
海倫美雲把玩胸前波浪 謝茜嘉比爾戰衣驚艷首映 (圖)
奇洛李維斯 佐治古尼 各展智慧和成熟魅力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