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綠色中國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私密六大主題島嶼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晨島:佔地3236.91㎡,晨曦恩寵的戶外鍛煉場所。在晨光中漫步、聽音樂、打太極、練瑜伽……對身心進行安撫和滌蕩,清新的一天由此開始。

茶島:佔地4300㎡,三面環水,四季花開,室外,茶樹遍植;室內,茶香縈繞。茶之於茶島,是午後一個慵懶的借口,看人生百味和諸種情態都在杯盞中沉沉浮浮,享受琴韻相伴的閒情。

夜島:佔地9000㎡,位置絕佳,可觀賞寬闊湖景和亞洲第二大水幕電影、遙望喜來登酒店和花島。夜島猶如一顆夜明珠,散發著迷人而浪漫的氣息。當夕陽西下,暮色漸近,尋三五知己美酒歡歌,更可在這個快樂的秘境中不斷發現新的商機。

夢島:佔地2349.91㎡,以浪漫景觀和休閒娛樂為主,這裡是情人的天堂,煙花的舞台,還可以最好的角度觀看亞洲第二大水幕電影,在那漫天煙花盛放的瞬間感受怦然的心動。

花島:佔地6700㎡,與喜來登酒店隔湖相望,島上有臨湖景觀露台、露天休閒中心、親水碼頭等。島上種植數十種珍奇花卉,四季花香飄逸。在這裡可以舉辦慶功晚宴、豪華婚禮等,白色水晶帳篷、動人的旋律、美食的香氣,都在一點一滴地述說著饕餮歡樂,讓靈魂與靈魂之間沒有了距離。

漁島:悠閒的午後於漁島垂釣是個不錯的選擇。垂釣台設在濃密的綠蔭之下,涼風習習,水面碧波蕩漾,對望浩瀚的丹霞地貌高爾夫球場,奢侈震撼的視覺享受盡在眼簾。島上設施完善,籃球場、羽毛球場一應俱全。

相關新聞
綠色中國 (2012-11-23) (圖)
生態資源優越 世界名流匯聚 (2012-11-23) (圖)
全球政商交流平台 永不落幕的世界舞台 (2012-11-23) (圖)
私密六大主題島嶼 (2012-11-23) (圖)
36洞月球月光球場 (2012-11-23) (圖)
獅子湖喜來登全球旗艦店 (2012-11-23) (圖)
亞洲第二大水幕電影 (2012-11-23) (圖)
綠色中國 (2012-11-23) (圖)
翠竹.芙蓉山莊 打造環保示範社區 構建私家山水新城 (2012-11-23) (圖)
由山野莊園到公園別墅的蛻變 (2012-11-23) (圖)
無錫市翠竹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簡介 (2012-11-23) (圖)
企業文化:品牌來源於質量 (2012-11-23) (圖)
芙蓉山莊全地塊鳥瞰圖 (2012-11-23) (圖)
綠色中國 (2012-11-19) (圖)
「綠地廣場•紫峰大廈」引領世界級綜合性大廈新潮流 (2012-11-19) (圖)
節能環保的外部環境 (2012-11-19) (圖)
以人為本的綠色建築 (2012-11-19) (圖)
「綠地廣場.紫峰大廈」裙房及塔樓 (2012-11-19) (圖)
「綠地廣場.紫峰大廈」側面 (2012-11-19) (圖)
「綠地廣場.紫峰大廈」江景圖 (2012-11-1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綠色中國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