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綠色中國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無錫市翠竹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簡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芙蓉山莊別墅區

 無錫市翠竹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創建於21世紀初,具有國家二級房地產開發資質,現為江蘇翠竹置業集團子公司。公司成立以來,始終堅持「精心營造翠竹品牌,創新創智節能住宅」的宗旨,多年來建造了一系列配套設施完善、環境優美的精品社區。其中,「新睦園」小區(無錫市原新安鎮),被評為無錫市「優質工程」;建築面積達25萬平方米的安徽省馬鞍山市「翠竹小區」,被馬鞍山市命名為房地產開發的「示範工程」和「誠信工程」;2005年竣工的無錫市洛社鎮「翠竹花園」榮獲江蘇省建設廳首屆「優秀住宅金獎」、 中國工程建設管理委員會頒發的「中國綠色、健康、明星樓盤」;於2008年開發建設的「翠竹.芙蓉山莊」榮獲江蘇省建設廳第六屆「優秀住宅金獎」、中國住宅研究中心頒發的「中國建築節能十大綠色樓盤」等榮譽證書。

 據介紹,無錫翠竹房產連續多年被評為中國房地產「優秀房地產企業」、中國房地產理事單位和世界傑出華商協會理事單位。經過十多年的騰飛,無錫翠竹房產已先後成立了江蘇翠竹置業集團、無錫市翠竹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無錫市翠竹建築工程有限公司、無錫市芙蓉山莊銷售服務有限公司、無錫翠竹物業有限公司、無錫錦繡翠竹大酒店、無錫市錫山區鋁合金門窗廠、江蘇翠竹置業集團當涂公司等,公司從原來單一的房地產開發企業發展到今日的集房產開發、建築、銷售、物業管理、酒店為一體的綜合性集團化產業。在企業文化建設方面,無錫翠竹房產以「滿足每個住戶需求、精心營造翠竹品牌」為企業理念;以「不斷創新管理、不斷創新質量、不斷創新服務」為企業目標;更有著「以人為本、和諧誠信、追求一流」的企業精神。

 無錫翠竹房產始終貫徹統一規劃、合理佈局、分期實施的方針,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人文景觀與文化內涵,營造出了「翠竹.芙蓉山莊」這樣和諧、節能、生態、舒適的宜居環境,使之成為國家康居、節能、綠色示範小區。

相關新聞
綠色中國 (2012-11-23) (圖)
生態資源優越 世界名流匯聚 (2012-11-23) (圖)
全球政商交流平台 永不落幕的世界舞台 (2012-11-23) (圖)
私密六大主題島嶼 (2012-11-23) (圖)
36洞月球月光球場 (2012-11-23) (圖)
獅子湖喜來登全球旗艦店 (2012-11-23) (圖)
亞洲第二大水幕電影 (2012-11-23) (圖)
綠色中國 (2012-11-23) (圖)
翠竹.芙蓉山莊 打造環保示範社區 構建私家山水新城 (2012-11-23) (圖)
由山野莊園到公園別墅的蛻變 (2012-11-23) (圖)
無錫市翠竹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簡介 (2012-11-23) (圖)
企業文化:品牌來源於質量 (2012-11-23) (圖)
芙蓉山莊全地塊鳥瞰圖 (2012-11-23) (圖)
綠色中國 (2012-11-19) (圖)
「綠地廣場•紫峰大廈」引領世界級綜合性大廈新潮流 (2012-11-19) (圖)
節能環保的外部環境 (2012-11-19) (圖)
以人為本的綠色建築 (2012-11-19) (圖)
「綠地廣場.紫峰大廈」裙房及塔樓 (2012-11-19) (圖)
「綠地廣場.紫峰大廈」側面 (2012-11-19) (圖)
「綠地廣場.紫峰大廈」江景圖 (2012-11-1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綠色中國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