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青年智專第二屆幹事就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青年智專」第二屇幹事就職典禮,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解玲)「青年智專第二屆幹事就職典禮」日前假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會所隆重舉行。香港島各界聯合會理事長蔡毅、長春市政協常委王路達、港九新界販商社團聯合會主席鄭素娥、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總幹事丘東、中聯辦青年工作部處長王志軍和港島工作部宣教處副處長王卉、西安市政協委員黎炎錫、港九新界販商社團聯合會秘書長王延華、香港菁英會榮譽主席洪為民蒞臨主禮,各青年團體代表及各界友好嘉賓逾150人出席就職典禮。

李秀萍回顧發展歷程

 「青年智專」第二屆主席李秀萍於致辭,回首過往所走過的歷程,引以自豪。 2010年3月6日,10多位志同道合的香港青年才俊和內地青年專才創立了「青年智專」,旨在團結商界有為青年為香港服務。兩年以來,「青年智專」不斷發展,經過艱辛努力現在已發展到近百名會員並先後舉辦和參加了40多次活動,包括:惠州經濟及佛山文化交流團、紀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專題講座暨「五四」運動92周年座談會、與特首梁振英對話交流會及中式餐桌禮儀等。

 今年4月,在香港島各界社會服務基金會贊助,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國家教育部港澳台辦的大力支持下,「青年智專」30多名會員赴北京國家行政學院參加國情班學習。通過一系列活動,增強了會員的國家民族觀念,加深了他們對內地的認識,促進了兩地青年友好往來和文化交流。同時,「青年智專」亦積極參與社會事務,組織會員參加每年慶回歸和國慶等愛國愛港活動。

 李秀萍說,創會以來,在第一屆主席吳苑清帶領下,各項會務工作開展得有聲有色,為今後發展奠定了良好基礎。她有決心和信心與全體會員一起,用勤勞、智慧和青春活力,將會務推向一個新台階。

相關新聞
羅志軍書記會見本報社長 (2012-11-27) (圖)
馬會1.22億沙田建善寧之家 (2012-11-27) (圖)
郭小青音樂會演繹民歌 (2012-11-27)
「愛心衣櫥」京籌千萬 為5萬貧童添新衣 (2012-11-27)
婦聯婦女健康計劃屯門啟動 (2012-11-27) (圖)
蒙駐港總領館 酒會賀國慶 (2012-11-27) (圖)
青年智專第二屆幹事就職 (2012-11-27) (圖)
鯉魚門創意館陶藝展揭幕 林武許曉暉馬逢國高寶齡等主禮 (2012-11-26) (圖)
近千師生「無止行」籌130萬 (2012-11-26) (圖)
裕華國際瓷畫藝術節開幕 (2012-11-26) (圖)
港人首奪吳階平醫學獎 (2012-11-26) (圖)
近千旅外鄉親番禺懇親 (2012-11-26) (圖)
《孔子之周遊列國》葵青劇院加演3場 (2012-11-26)
模擬施政建議賽10強誕生 (2012-11-26)
孫家正:以文化認同爭人心回歸 (2012-11-25) (圖)
西部促進會交流會慶4周年 (2012-11-25) (圖)
科大花旗商戰案例賽摘冠 (2012-11-25) (圖)
梅州聯會赴星聯誼大會 (2012-11-25) (圖)
港高級公務員考察青島 (2012-11-25) (圖)
廠商會迎3市縣代表團 (2012-11-2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