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5童黨燒「雪糕筒」 焚毀公園設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童黨縱火焚毀公園鐵檯凳。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5名無聊童黨,昨凌晨在何文田愛民h商場平台疑悶極無聊,竟開「營火會」取樂,找來一批路障「雪糕筒」及雜誌報紙燃燒,並圍火歡呼,被保安員喝止才四散逃去,消防員到場將火撲熄,惟部分公園設施已被焚毀。警方列作縱火案處理,追緝該批玩火童黨歸案。

疑悶極無聊 開「營火會」取暖

 深宵玩火名童黨均年約10餘歲,昨凌晨2時許齊在愛民h商場平台休憩公園玩耍,其間疑因天降寒雨,唯有躲進涼亭內避雨,各人圍在一張鐵製檯凳旁聊天,有人悶極無聊,加上寒風凜凜,竟提議生火取暖,眾人和應並在附近撿來一個交通路障用的膠塑「雪糕筒」、及一疊報紙雜誌,堆放在檯面上燃燒取暖,期間火光熊熊有如營火會,各人更加興奮,圍住營火雀躍歡呼。

商場保安喝止 警緝玩火童黨

 商場保安員聞聲趕至查看,赫見有人玩火,立即上前喝止,童黨恐惹麻煩四散逃走,保安員報警求助,消防員接報到場開喉迅將火撲滅,惟涼亭部分檯凳已被火燒黑,消防員認為起火原因有可疑,交由九龍城警區刑事調查第8隊列縱火案跟進,正追緝5名涉案童黨歸案。

相關新聞
訪港遊客銳減 聖誕消費勢冷 (圖)
聖誕大餐加價一成
外遊旺 布吉團費飆近六成 (圖)
市民:跟團慳錢又盡興 (圖)
聖誕自助餐加價情況 (圖)
糧油價飆 綜援婦執爛菜食 (圖)
深水鶧羆h最感壓力的10項開支 (圖)
親子聖誕 豪花數千 (圖)
東涌街市買R貴 70%街坊零滿意
「冷血殺手」再現 深水埠2貓慘被劏肚 (圖)
近期虐貓事件
干擾櫃員機「套料」 半月6宗
病妻淋沸水 夫傷腳難忍痛報警 (圖)
中大德交流生割腕 女友越洋報警救人
5童黨燒「雪糕筒」 焚毀公園設施 (圖)
書報社兩周內連遭淋油 (圖)
洋妞「黑的」遺行李 警查車牌列「誤會」
疑誤觸黑蜂巢 12師生遭螫傷 (圖)
西廊的士自炒 打「白鴿轉」撼壆
指點江山:中國夢給人民美好願景與希望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