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牛排店老闆 擲581萬遊太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據中通社6日電 台北消息:台中市知名的赤鬼牛排(見圖)負責人張世仁將會成為首位踏足太空的台灣人。他5日表示,已繳交20萬美元(約新台幣581萬元)報名參加太空之旅,預定明年底可以成行。

 「老婆都叫我把我的財產都過戶好,哈哈!才會讓我去」在報名人龍中排號「288號」的張世仁向媒體坦言,這趟太空旅行全程2.5個多小時,其中在無重力狀態的太空旅行時間大約僅有6分鐘,儘管家人與他自己都懷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但希望能一圓小時候的飛行夢想,所以一定會去。他說:「怕就是興奮的所在,是有點怕,不怕就不好玩了。」

 外電報道,英國維珍銀河公司的太空飛機將於明年年底推出私人太空旅行行程,據報全球已有約529人報名這項兩小時、花費20萬美元的太空旅行。

相關新聞
港台「黃金專線」 6年洗錢千億 (圖)
港台「地下黃金專線」示意圖 (圖)
馬英九提東海行為準則 (圖)
赴台個人遊擬再增五市 (圖)
13家坑陸客惡店受整頓
兩岸經合例會11日廣州登場
政治對話利台 學者籲早面對
牛排店老闆 擲581萬遊太空 (圖)
阿扁籌謀組黨 親信:死路一條 (圖)
勇不停歇 (圖)
18億威力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