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Cheryl Cole拖欠保鏢87萬薪金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英國女歌手Cheryl Cole(見圖)的前保鏢近日聲稱她欠下自己7萬英鎊(約87萬港元)薪金。該名保鏢名叫Craig Balkam,他表示Cheryl沒有給他工資,他指自己在她擔任美版《X Factor》的評委時是她的保鏢,為期3個月。而且,他表示Cheryl曾經拒絕他出糧的要求,因而尋求法律途徑解決。他說:「她無視我所有出糧的要求。她在銀行有近3千萬英鎊,肯定可以即時出糧,但她沒有這樣做。」 ■文:Bosco/圖:資料圖片

相關新聞
林峯飲恨 黎耀祥3度稱帝 (圖)
效力TVB 41年 阿姐領演藝人大獎 (圖)
紅毯上徐子珊行頭勝楊怡 兩對舊情侶同場表現大方 (圖)
萬千星輝頒獎禮2012得獎名單
《蝦仔II》尾場 林建明熊抱學友 志偉補頒男配角獎 盧海鵬眼濕濕 (圖)
甄子丹盛讚王寶強好功夫 (圖)
《大太監》《名媛望族》吸金百萬 236萬觀眾睇梁烈唯點死 (圖)
小齊踏單車過紅隧被拒 (圖)
張震認《一代宗師》仍趕後期 (圖)
關淑怡曾帶愛子見志偉 (圖)
王馨平開騷搵周慧敏撐場 (圖)
杜汶澤棟篤笑爆好友料 (圖)
眾歌手天后騷獻技 Miley Cyrus台下Lady台上Punk (圖)
FT Island台北熱唱兩晚 李在真首次舞台慶生 (圖)
《哈比人》開畫全球勁賺17億 (圖)
蒼井空含淚別歌迷
Cheryl Cole拖欠保鏢87萬薪金 (圖)
韓人氣組合BEAST 4Minute 2013頭炮騷選在香港 (圖)
娛聞雜碎 (圖)
青苗粵劇團演新編劇《一夢南柯》黎耀威愛挑戰演而優則編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