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林中森訪閩 願兩岸和平紅利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海基會昨日舉行董監事會議,林中森(中)在會議結束後與海基會人員慶祝68歲生日。中央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林舒婕 廈門報道)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昨日度過68歲生日,今天一早就率閩南台商關懷訪問團,搭機第三度赴大陸訪問,展開四天訪閩行程。

 昨天上午,林中森在上午主持海基會董監事會議後,前往二樓記者工作室,與副董事長兼秘書長高孔廉與副秘書長馬紹章一起切蛋糕慶生。林中森除祝福媒體記者事業順利之外,也祝願兩岸和平穩定發展,有更多兩岸和平紅利。

 林中森說,兩岸ECFA服務貿易協議的協商,雙方都已進入收尾階段,期待內容的圓滿比什麼都重要,兩岸都有急迫感,所以兩岸都有共識要順利處理完成。

服務貿易協商 進入收尾階段

 海基會近期訪問大陸行程密集,上周剛赴長三角、珠三角探訪台商,林中森僅返台休息一天便又赴福建,兌現其上任時「勤跑大陸,彌補不足」的承諾。據本報了解,林中森此行將參加泉州台商協會換屆和廈門市台商協會20周年慶典,並將參觀泉州台商投資區、台企天福茗茶、榮祺食品等,並與福建台商座談。其間並安排了與地方政府官員的餐敘,21日上午還安排走訪具有海西建設代表性的大陸企業。

相關新聞
泡澡竟盲眼 島內溫泉含菌超30倍 (圖)
林中森訪閩 願兩岸和平紅利多 (圖)
攜7億巨款潛逃 陸大亨台落網 (圖)
全國台胞代表大會召開 (圖)
台首個陸經貿設點開幕
新光大樓再膺「台北地王」 (圖)
曙光列車開賣 10分鐘搶空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