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光大樓再膺「台北地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新光摩天大樓已連續15年稱霸台北房地產市場。 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據台北市地政局昨日公佈今年土地現值與公告地價,其中新光摩天大樓土地以每坪(約36平方英尺)單價438.2萬新台幣(約112萬港元)的天價,相等於每平方米單價超過13萬元(新台幣,下同),較去年增值4.49%,連續第15年稱霸台北市房地產市場。而聞名國際的台北101大樓,每坪429.4萬元,僅佔次席。

 台北市地政局統計資料指出,新光摩天大樓土地現值每坪新台幣4,382,083元,自1999年起至今,連續15年成為「台北地王」,今年地價漲幅較去年增加4.49%。但今年位於信義區的台北101大樓,則以4,294,215元緊追在後,漲幅較去年增加15.06%,兩者差距追近至約2%。

相關新聞
泡澡竟盲眼 島內溫泉含菌超30倍 (圖)
林中森訪閩 願兩岸和平紅利多 (圖)
攜7億巨款潛逃 陸大亨台落網 (圖)
全國台胞代表大會召開 (圖)
台首個陸經貿設點開幕
新光大樓再膺「台北地王」 (圖)
曙光列車開賣 10分鐘搶空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