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志偉繼續耍樂迎「末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志偉球場上狀甚寬容。

——以一千保釋候查 收逾百慰問電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李思穎)因藝人「迷幻飯局」事件,引發曾志偉出席港姐婚宴涉嫌掌摑黃浩,前日志偉到警署協助調查,暫准以一千元保釋候查。向來人緣甚佳的志偉,獲身邊好友支持,自他到警署消息傳出後,昨日便收到逾百慰問電話,令他深深體會人間有情,不過志偉就事件上不便多講,但見他心情沒受影響,繼續踢波耍樂,又如常出席「攬炒末日派對」,一於酒照飲,開心迎末日!

 曾志偉被指前日被警方拘捕,據志偉所說今次是到警署「協助調查」,昨日志偉如常進行已安排好的活動,當晚他到樂富足球場踢波,之後便出席「攬炒末日派對」,志偉在球場上踢到汗流浹背。

下月返警署報到

 其後見到記者出現,友善接受訪問,對於「掌摑」事件,志偉謂:「對這件事,沒說話要說,因警方正在調查中,不可以說任何說話,但相信香港司法是公正。」但見志偉心情輕鬆,全程露出笑容,他透露過了好開心的一天,因接到不少朋友的關心電話,好多謝他們,由昨早8時開始,電話接過不停,數之不盡,起碼逾百個,有些很久沒見的朋友都紛紛來電慰問,令他很感動,深信人間有情。

 問到志偉是否明年1月返警署報到,他承認說:「係呀,要轉擔保。(黃浩又再出來發言!)這不講了。(太太有擔心嗎?)好多朋友都擔心,大家很支持我。」

 志偉將會繼續狂歡,到其位於觀塘的寫字樓舉行「攬炒末日派對」,在派對上飲酒嗎?「飲呀,末日呀嘛,個名又叫「攬炒」。志偉在球場上全程投入,狀甚寬容,並沒有受事件影響心情。

眾星赴派對 多拒談志偉事

 傍晚6時許,在志偉觀塘辦公室樓下已有近半百傳媒守候,最早到場是三哥苗僑偉和三嫂戚美珍,但面對一眾記者一擁而上即快速入電梯不發一言。隨後而到被現場記者馬上截停的阮兆祥,就手挽大袋蔬菜無奈停下,他笑說這晚是為慶祝錢嘉樂及梁烈唯在頒獎禮上有好成績,又指會打邊爐及有到會。問他有否問候志偉?祥仔認為沒什麼,應也是協助調查。錢嘉樂之後亦到場。

 腹大便便的周家蔚、文頌嫻、佘詩曼及梁靖琪就相約一齊到場,問到阿佘會否慰問志偉?她笑而不答。周家蔚就要眾姐妹攙扶,她說因老公天明不在港,不能出席。梁烈唯與女友拖手到場,唯唯拿著大袋打邊爐材料到來,說到志偉「掌摑」風波,唯唯表示因事件已交由警方和律師處理,不便發表意見。

相關新聞
志偉繼續耍樂迎「末日」 (圖)
張衛健曾被唱片公司高層奚落 (圖)
巡演尾站選澳門 賀回歸13年 Eason邀殘障歌迷合唱 (圖)
周秀娜聖誕獻出第一次 (圖)
黎芷珊收張達倫祝賀來電 (圖)
衛蘭「末日」出碟沖喜 (圖)
成龍最想拍愛情片 (圖)
否認將炒林海峰 志雲:我們幾合拍 (圖)
張震撐王家衛 慢功出細貨 (圖)
苟芸慧抗拒愛的紋身 (圖)
《大上海》轉戰北京 主創成「漫畫主角」 (圖)
被黃曉明喪打 李宇春穿多墊護體 (圖)
Angelababy擬組粉絲義工團行善 (圖)
星媽換尿片笑料百出 (圖)
魔術大師貝爾頓陪你過新年 (圖)
松山研一認演技失準 緊張累事
喜愛巡演不願停 2CELLOS彈流行音樂太造作 (圖)
Justin Bieber被控虐待倉鼠 (圖)
娛聞雜碎 (圖)
前田敦子盼駕車欣賞燈飾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