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震撐王家衛 慢功出細貨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左起:張震、秦嵐、劉燁、吳彥祖及導演陸川先吃晚宴後再看首映。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慶全)陸川導演的《王的盛宴》前晚舉行首映禮,電影公司安排導演與幾位主角劉燁、吳彥祖、張震及秦嵐先晚宴進餐之後再看首映,而惠英紅亦有捧場。至於張震開心《一代宗師》能獲邀為柏林影展開幕電影,提到該片拍足3年,至今仍未知能否趕及賀歲檔上畫,張震稱早慣王家衛的作風,相信王大導拍出來的必是完美作品。

 張震有份主演的《一代宗師》獲邀為2月舉行的柏林影展開幕電影,但張震1月中要參演侯孝賢導演的新戲,尚未知能否抽空出席,他於十多年前也到過柏林,這次當然也希望能再前往,相信再去氣氛也變得不一樣了。

吳彥祖預告追多個

至於《一代宗師》是否能趕及賀歲檔上畫,張震表示並不清楚,只知目前要做後期,他應要配音。記者笑問他會否又繼續要補戲?他笑說:「不要嚇我吧!」張震指《一》片共拍了3年,但仍不比拍了5年的《2046》長,他本身都習慣了跟王家衛合作,能每次都有驚喜,感覺是慢功出細貨力求完美,像這次《王的盛宴》也拍了8個半月。笑問他花3年拍《一》片,會否也收回3倍片酬?張震笑說:「不會啦,期間我也有去接其他電影!」

吳彥祖將榮升父親,他笑言眼見本來身形纖瘦的太太Lisa S.漸漸發胖,尤其胸部和臀部都變得好大,他笑說:「但我現在只可以看不能觸摸,我也喜歡她多長一點肉。」可是太太是模特兒,會否不高興身形改變?吳彥祖指太太也知道為BB也需要增磅,且生完也未必會即時瘦身,因他倆也喜歡小朋友,也想多追一個。吳彥祖又指未必一定要再追個仔,可是要是兩個都是女兒,他定會終日擔心女兒被人「溝」了,他笑說:「早兩日我去超市,見到有個外國人帶著個混血兒女兒,又高又瘦又靚,我望了一眼,個外國人已經盯著我,將來我都會擔心死!」

惠英紅擬明年拍王維基劇

惠英紅(小圖)在今天傳說末日中與家人過冬,她指十多年未試過這麼齊人,家中似變了挪亞方舟,不過是開心又溫馨,但由於哥哥惠天賜已經離開,卻又有點遺憾。亦因哥哥的離開,小紅有感這幾年經常要離鄉別井拍戲好孤單,所以今年想多留在港工作,明年1月也在港接了劇集,而她跟無角w沒合約,記者問她是否加盟王維基的香港電視?小紅沒有正面回應,只表示今次是簽部頭合約。

小紅自覺孤單,記者笑她應要有些滋潤?她笑說:「跟我差不多年紀的男人都有老婆了,而且你揀人人揀你,我都想公開應徵呀,但過了今日才講啦!」小紅謂她擇偶條件並不是要嫁有錢人,不過也不好洗她的錢,她絕不會嫁個等養的男人,她笑說:「其實我都好易養,不好名牌食洃S少,著衫又有贊助,只是緣份未到吧!」

相關新聞
志偉繼續耍樂迎「末日」 (圖)
張衛健曾被唱片公司高層奚落 (圖)
巡演尾站選澳門 賀回歸13年 Eason邀殘障歌迷合唱 (圖)
周秀娜聖誕獻出第一次 (圖)
黎芷珊收張達倫祝賀來電 (圖)
衛蘭「末日」出碟沖喜 (圖)
成龍最想拍愛情片 (圖)
否認將炒林海峰 志雲:我們幾合拍 (圖)
張震撐王家衛 慢功出細貨 (圖)
苟芸慧抗拒愛的紋身 (圖)
《大上海》轉戰北京 主創成「漫畫主角」 (圖)
被黃曉明喪打 李宇春穿多墊護體 (圖)
Angelababy擬組粉絲義工團行善 (圖)
星媽換尿片笑料百出 (圖)
魔術大師貝爾頓陪你過新年 (圖)
松山研一認演技失準 緊張累事
喜愛巡演不願停 2CELLOS彈流行音樂太造作 (圖)
Justin Bieber被控虐待倉鼠 (圖)
娛聞雜碎 (圖)
前田敦子盼駕車欣賞燈飾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