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氏宗親總會理監事就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張氏宗親總會慶祝成立58周年會慶聯歡會暨第十九屆理監事就職典禮隆重舉行。 香港文匯報記者彭子文 攝

——張鐵夫張貴芳張志才張建國等主禮 張有洪膺理事長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巧顏)香港張氏宗親總會日前假金鐘名都大酒樓筵開50席,隆重舉行成立58周年會慶聯歡會暨第十九屆理監事就職典禮。中聯辦社工部部長張鐵夫,世界張氏總會會長張貴芳,廣東省韶關市常委、市政法委書記張志才,濮陽市政協副主席張建國等蒞臨主禮。張有洪榮任張氏宗親總會理事長,張玉泉榮任監事長。

 張有洪致歡迎辭,呼籲通過全世界張氏宗親,把中華文化傳播到全球各地,讓世界更加和平,更加美好。

張貴芳:敦睦宗誼造福鄉親

 張貴芳讚揚香港張氏宗親總會團結海內外宗親,在加強與港澳台同胞溝通、推動工商發展及兩地經濟、文化、技術交流方面俱做了不少貢獻;而在支持香港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維護香港穩定繁榮方面,宗親會也扮演舉足輕重角色。他希望該會在新一屆會長及理事的領導下,全體同仁積極履行創會宗旨,努力做好會務,進一步敦睦宗誼,造福鄉親,為香港的繁榮穩定以及各項建設貢獻力量。並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參與世界總會會務,更加廣泛地團結海內外鄉親,繼續為世界張氏宗親總會各項事業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張建國也稱讚香港張氏宗親總會為弘揚光大張姓文化,增進全球張姓華人的交流、聯誼和團結,做了卓越貢獻,積累了寶貴經驗,發揮了獨特作用。他指出,大家在為每個張姓族人、為大家古老而偉大的姓氏文化感到驕傲和自豪的同時,更應悉心研究張姓文化的歷史和現在,傳承和弘揚張氏先祖的功德和精神,為增強中華民族凝聚力、為實現民族偉大復興夢想,發揮每個張姓族人的聰明才智,盡每個張姓族人的綿薄之力。

張建國:華人交流作用獨特

 香港張氏宗親總會第十九屆理監事首長包括:當屆會長張文質、張李明堅、張念平、張新村、張仲良、張偉、張柱良、張榮輔、張鳳秋、張宏業、張醒基;理事長張有洪;監事長張玉泉;副理事長張國坤、張嘉謙、張佐華、張柱良;副監事長張銘光、張準華、張伯勳、張水夏;秘書長張文彪;副秘書長張穗強、張慧貞、張詩培、張娟樺;各部主任:張銳波、張錦江、張炳鴻、張周翠薇、張蓓、張遠源、張海燕、張梁玉珍、張燕卿、張芝魁。

相關新聞
張氏宗親總會理監事就職 (2012-12-25) (圖)
京出版集團港首辦精品書展 (2012-12-25) (圖)
女童軍元朗分會執委就職 (2012-12-25) (圖)
閩青聯晉江鄉會分享創業路 (2012-12-25) (圖)
封開鄉會贊助聾聯大會 (2012-12-25) (圖)
莊啟程小學理財劇場賽奪冠 (2012-12-25)
頒發紀念品 (2012-12-25) (圖)
頒發委任證書 (2012-12-25) (圖)
楊釗率中總會董訪粵 (2012-12-24) (圖)
中總講座探討港形勢 (2012-12-24) (圖)
陳至立參觀婦聯服務中心 (2012-12-24) (圖)
南安公會宴晉江書記一行 (2012-12-24) (圖)
白瑪奧色宴苗耕書 (2012-12-24) (圖)
《魯迅小說插圖集》藝展獲金獎 (2012-12-24)
致送紀念品 (2012-12-24) (圖)
陳至立盼閩鄉親增兩地交流 (2012-12-23) (圖)
婦聯委會就職暨頒獎禮 (2012-12-23) (圖)
武漢香港商會新執委就職 (2012-12-23) (圖)
廠商會2012行業晚宴 (2012-12-23) (圖)
保良局「關懷長者心」開展禮 (2012-12-2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