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閩青聯晉江鄉會分享創業路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晉江同鄉會與福建省青聯交流團假中總交流創業成才經驗。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解玲)晉江同鄉會青聯日前假中總與全國青聯常委、福建省青聯副主席劉路遠任團長的福建青年代表團舉行「成長、創業、成才」分享會。晉江同鄉會青年聯合會會長董吳玲玲冀兩地青年人加強互動,日後更多交流合作。

 當日,晉江同鄉會逾60位青委及會員精英出席活動,共同聆聽與分享兩地青年在創業成才道路上的點滴,氣氛融洽。福建青聯訪港團由福建省青年聯合會、香港福建同鄉會青年團主辦,副團長是福建省青聯副主席、福建省學聯主席王薇薇,全國青聯委員、共青團福建省委統戰部部長、福建省青聯秘書長楊溢任秘書長,團員包括多位閩商才俊,以及北京奧運會蹦床冠軍、倫敦奧運會蹦床季軍何雯娜,他們分別分享了在創業路上的故事,勉勵青年人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

劉路遠董吳玲玲出席

 董吳玲玲指,晉江同鄉會青年聯合會與家鄉青聯組織的感情深厚,兩地青年聚首交流意義重大。青委會匯聚了旅港福建族群中的優秀青年,大家熱心社會事務,為香港繁榮穩定、和諧發展盡心盡力。

 劉路遠表示,訪港團成員都是福建青年的傑出代表,在各自領域都取得了不小成績,大家皆希望與香港青年人互相學習、不斷創新,共同成為未來國家產業經濟發展的動力。他希望兩地青年珍惜面對面敘鄉情、交流暢談的機會,認為可激發對未來的設想、促進雙方商貿合作。會上,他分享了自己創辦的IT企業的點點滴滴,如何取得技術及投資上的支持,以及關注和扶助青年人就業、創業的理念。

 團員還包括全國青聯委員、福安市澤民農業專業合作社理事長謝思惠,福建省青聯委員、福州聚春園文化旅遊總經理陳傑,福建省青聯委員、廈門航空青年工作部部長王濤,省青聯委員、錦繡文化傳播總經理曾國恆,省青聯委員、福建省立醫院副主任醫師林忠華等。

相關新聞
張氏宗親總會理監事就職 (2012-12-25) (圖)
京出版集團港首辦精品書展 (2012-12-25) (圖)
女童軍元朗分會執委就職 (2012-12-25) (圖)
閩青聯晉江鄉會分享創業路 (2012-12-25) (圖)
封開鄉會贊助聾聯大會 (2012-12-25) (圖)
莊啟程小學理財劇場賽奪冠 (2012-12-25)
頒發紀念品 (2012-12-25) (圖)
頒發委任證書 (2012-12-25) (圖)
楊釗率中總會董訪粵 (2012-12-24) (圖)
中總講座探討港形勢 (2012-12-24) (圖)
陳至立參觀婦聯服務中心 (2012-12-24) (圖)
南安公會宴晉江書記一行 (2012-12-24) (圖)
白瑪奧色宴苗耕書 (2012-12-24) (圖)
《魯迅小說插圖集》藝展獲金獎 (2012-12-24)
致送紀念品 (2012-12-24) (圖)
陳至立盼閩鄉親增兩地交流 (2012-12-23) (圖)
婦聯委會就職暨頒獎禮 (2012-12-23) (圖)
武漢香港商會新執委就職 (2012-12-23) (圖)
廠商會2012行業晚宴 (2012-12-23) (圖)
保良局「關懷長者心」開展禮 (2012-12-2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