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封開鄉會贊助聾聯大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封開鄉會贊助聾聯會議,黃桂榮(前左)獲大會頒紀念品。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沈清麗)由香港聾人協進會主辦,香港封開同鄉會及國際無國界夢想成真基金等機構贊助的第二十四屆世界聾人聯合會亞太地區代表大會,於日前一連4天假香港柴灣青年廣場舉行。香港封開同鄉會會長黃桂榮應邀擔任開幕式主禮嘉賓,並與世界聾聯、香港聾協及來自亞太15個國家地區共150名代表,共同商討推動聾人教育、就業及手語權利等議題。

劉麗芳黃桂榮赴會

 香港聾人協進會會長劉麗芳宣布大會開幕。主禮嘉賓包括世界聾人聯合會主席科林.艾倫(Collin Allen),世界聾聯亞太地區代表大會秘書長宮本一郎,香港平等機會委員會主席林煥光,勞福局康復諮詢委員會主席許宗盛,國際復康總會社會委員會主席郭鍵勳,香港封開同鄉會會長黃桂榮。

 劉麗芳致歡迎辭表示,是次會議主題命名為「創新.由我做起」,以亞太聾人社區所面臨的挑戰為論題作出分享和交流。科林.艾倫則介紹了世界聾聯的架構及世界各國會員分布情況,並就推動聾人無障礙取得資訊作簡要說明。林煥光和郭鍵勳分別講述平機會和勞福局在關顧聾人權益和福利上的政策。

 黃桂榮表示,作為立足香港的社團,除關懷桑梓鄉親外,能參加與本港有關乃至公益活動,在推動鄉會會務的同時,展現了社團責任,結合了新思維,將會務目標放眼更高更遠。他又就加強聾人教育和確立手語的法律地位與在場嘉賓交換意見。會議開幕後一連4天進行分組討論,在作出總結後圓滿結束。

相關新聞
張氏宗親總會理監事就職 (2012-12-25) (圖)
京出版集團港首辦精品書展 (2012-12-25) (圖)
女童軍元朗分會執委就職 (2012-12-25) (圖)
閩青聯晉江鄉會分享創業路 (2012-12-25) (圖)
封開鄉會贊助聾聯大會 (2012-12-25) (圖)
莊啟程小學理財劇場賽奪冠 (2012-12-25)
頒發紀念品 (2012-12-25) (圖)
頒發委任證書 (2012-12-25) (圖)
楊釗率中總會董訪粵 (2012-12-24) (圖)
中總講座探討港形勢 (2012-12-24) (圖)
陳至立參觀婦聯服務中心 (2012-12-24) (圖)
南安公會宴晉江書記一行 (2012-12-24) (圖)
白瑪奧色宴苗耕書 (2012-12-24) (圖)
《魯迅小說插圖集》藝展獲金獎 (2012-12-24)
致送紀念品 (2012-12-24) (圖)
陳至立盼閩鄉親增兩地交流 (2012-12-23) (圖)
婦聯委會就職暨頒獎禮 (2012-12-23) (圖)
武漢香港商會新執委就職 (2012-12-23) (圖)
廠商會2012行業晚宴 (2012-12-23) (圖)
保良局「關懷長者心」開展禮 (2012-12-2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