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否認與環球不歡而散 軒仔預食白果 照去頒獎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軒仔送智能手機贈母親作聖誕禮物。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張敬軒昨日出席代言的教育中心於灣仔會展舉行的聖誕派對,並以壓軸嘉賓身份亮相,已第6年參加這個盛會的軒仔,直言酬勞亦因應通脹而有適量增加。

前日是聖誕節,軒仔特地為來港過聖誕的媽咪開了一個化裝舞會,他更扮演添布頓筆下的殭屍,而有黑眼圈的軒仔就自嘲眼圈部分不用化妝也很神似。問到送了甚麼禮物給媽咪?他表示送了現金及智能手機,因聽聞玩whatsapp可以增加家人的感情,希望真的可以增進感情。

近日有傳軒仔為拓展內地巿場,離開環球轉投英皇,問到合約進展?轉會事在必行的軒仔坦言跟新公司洽談有進展,但仍會為環球完成合約內的最後一張碟。他又強調並非不歡而散,就算離開公司,大家也是互相理解及支持的,並不是不開心。

年底樂壇頒獎禮舉行在即,有傳古巨基今年將不會出席各頒獎禮,軒仔直言看過有關報道,認為是否出席要視乎個人。他又稱今年原本也想休息一年缺席頒獎禮,因合約問題,自覺都有點尷尬,但幾個頒獎禮都對自己幾好,雖然今年對獎項沒抱太大期望,但都定會出席。

建議新人應出席頒獎禮

談到今年新城採取新規定,歌手缺席便沒獎。軒仔認為無可厚非,因為頒獎禮都是一個show。如果沒人領獎就不好看,而且獎項對歌手也很重要,可帶來更多工作,所以他建議新人應盡量出席,同時他也希望真的可以搞一個四台聯頒音樂頒獎禮,那即是四台搞完各自的再搞一個聯頒,即五個頒獎禮?軒仔笑道:「咁就不好,買衫也買窮。」

相關新聞
聖誕夜與女友家中開P 陳豪祝願舊愛明天更好 (圖)
否認與環球不歡而散 軒仔預食白果 照去頒獎禮 (圖)
就「飯局」餘波發聲明 梁漢文否認助查 (圖)
投訴聖誕沒送禮 周秀娜警告男友 (圖)
岑麗香學好中文 組「處女樂隊」 (圖)
王君馨狂接騷忙到過年 (圖)
自稱向來善待新人 高海寧為欺壓事呼冤 (圖)
發哥四圍找人玩自拍 (圖)
杭州五星級酒店取景 吳君如 毛舜筠拍戲似度假 (圖)
張崇德望子女繼承音樂學校 (圖)
劉浩龍向老夫婦取經 (圖)
訂造書包校服 Shine製集體回憶 (圖)
錄音不達要求 衛蘭辛苦到喊 (圖)
馬仔美國登台「手」先見紅 (圖)
與前男友睇波度聖誕 Rihanna全程緊箍Chris (圖)
超新星:倫敦消費高被迫做副業Little Barrie 幫朋友sell鞋 (圖)
Taylor Swift成慈善天后 (圖)
Jessica Simpson為愛女添伴 (圖)
AKB48不信可以拍拖
《IRIS 2》宣傳海報首曝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