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超新星:倫敦消費高被迫做副業Little Barrie 幫朋友sell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Little Barrie盼明年再來港開唱。

 英倫組合Little Barrie本月初首度訪港,出席Clockenflap音樂及藝術節。他們開騷前接受本報訪問,暢談新碟《King Of The Waves》外,又大呻在倫敦生活消費昂貴,所以他們都要做副業如畫畫、幫其他樂隊演奏維持生計。碰巧3子當日穿了同款短靴受訪,他們指是一位好友自家製產品,大讚其品質佳,落力幫朋友推介生意,認真有義氣。

 首次來港演出,3子心情興奮,指出很開心可以演唱新歌,更透露明年有機會再來港演出。本來Little Barrie是主音Barrie Cadogan的個人項目,連隊名亦以其乳名命名,當初由他一人創作音樂,為了進行現場演出,找來低音結他手Lewis Wharton和鼓手Virgil Howe任樂手,後來3人自然地走在一起創作音樂,成為了現在的Little Barrie。

長髮非樂隊標籤

 採訪當日,3子均穿了同色同款的短靴示人,他們笑言:「純屬巧合,其實見到我們的行李箱內有一模一樣的鞋子時,感覺蠻可怕。」他們介紹鞋子是一位好友製作,對方開了一家小公司「David Preston Shoes」,鞋子手工用料都很好,亦可運送到海外,歡迎大家選購,還開玩笑說幫朋友做了代言人,要找對方收取代言費。

 此外,3子均留長髮,穿上黑色系服裝,問及此兩項是否樂隊的標籤?Barrie表示以前是短髮,只是現在留長了,但承認他們都很喜歡黑色,特別他自己身上的服飾必定有一件是黑色的。

封口不讚Edwyn

 是次新碟再次由他們首張專輯《We are Little Barrie》的製作人Edwyn Collins操刀,他們解釋因跟Edwyn合作愉快,而且其錄音室是世界上最好的錄音室之一。不過,他們呻跟Edwyn合作唯一的弊處是對方時時要忙自己的作品,又有很多音樂人找他錄歌,錄音室經常爆滿,令他們難以找時間錄歌,笑言:「我們不應該再讚Edwyn是多麼優秀的製作人才對。」

 除了忙於樂隊的工作外,3子亦有副業在手,如Barrie幫Primal Scream、The Smiths等樂隊客串任結他手,Lewis亦會畫畫幫補生計,他們指這是正常現象,因為倫敦的生活消費高,當地音樂人多數都要身兼數職。 ■採訪、攝影:陳敏娜

相關新聞
聖誕夜與女友家中開P 陳豪祝願舊愛明天更好 (圖)
否認與環球不歡而散 軒仔預食白果 照去頒獎禮 (圖)
就「飯局」餘波發聲明 梁漢文否認助查 (圖)
投訴聖誕沒送禮 周秀娜警告男友 (圖)
岑麗香學好中文 組「處女樂隊」 (圖)
王君馨狂接騷忙到過年 (圖)
自稱向來善待新人 高海寧為欺壓事呼冤 (圖)
發哥四圍找人玩自拍 (圖)
杭州五星級酒店取景 吳君如 毛舜筠拍戲似度假 (圖)
張崇德望子女繼承音樂學校 (圖)
劉浩龍向老夫婦取經 (圖)
訂造書包校服 Shine製集體回憶 (圖)
錄音不達要求 衛蘭辛苦到喊 (圖)
馬仔美國登台「手」先見紅 (圖)
與前男友睇波度聖誕 Rihanna全程緊箍Chris (圖)
超新星:倫敦消費高被迫做副業Little Barrie 幫朋友sell鞋 (圖)
Taylor Swift成慈善天后 (圖)
Jessica Simpson為愛女添伴 (圖)
AKB48不信可以拍拖
《IRIS 2》宣傳海報首曝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