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杭州五星級酒店取景 吳君如 毛舜筠拍戲似度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賀歲電影《百星酒店》以酒店作背景,期間發生連串笑話,配合新年喜洋洋的氣氛。

 香港文匯報訊 由黃百鳴監製、谷德昭執導的蛇年賀歲電影《百星酒店》,集群星如鄭中基、吳君如、毛舜筠、杜汶澤、薛凱琪、熊黛林、吳千語、葛民輝、詹瑞文等人大放笑彈。是次拍攝在杭州五星級酒店取景,並難得不需開夜班,作息時間保持規律,難怪演員們都大讚好舒服。

 電影《百星酒店》將以一間酒店做背景,題材新鮮,電影最後選址在中國杭州五星級的千島湖洲際度假酒店進行拍攝,酒店處於千島湖羨山半島,環境清幽,能飽覽優美湖景。

毛舜筠最怕通頂魂離身

 對於能全天候在五星級酒店拍電影,兩位女主角吳君如、毛舜筠都一致讚好,君如說:「我們每天都一起吃飯,吃後又一起開工,然後一起休息,每天都過著很有規律的生活。」

 毛姐說:「我覺得沒有什麼能比得上在一間五星級酒店內拍電影更為舒服,簡直是一個獎賞,而我們住的房間更是對著千島湖,環境十分優美,實在會令很多人很羨慕。同時拍攝時又沒有夜班,對於我是個早睡早起的演員,若要我挨一個通頂是非常辛苦的,凌晨12時後便失去自己的靈魂。」

谷德昭走遍酒店每一處

 導演谷德昭亦沒錯過這些美麗景色,而且還深入酒店的神秘地方進行拍攝:「在酒店看日落簡直一流,所以經常拍攝很有情調的黃昏景色。不過由於故事是圍繞一班酒店職員及顧客,於是我要到平時大家很少去的地方,例如職員通道、廚房、洗衣房等等。現在我對這酒店是瞭如指掌。因為拍攝時我住了個多月,之前看景時又住了一個月,所以我應該比任何一位員工都要了解,而我亦吃了7、80餐自助餐呢!」

相關新聞
聖誕夜與女友家中開P 陳豪祝願舊愛明天更好 (圖)
否認與環球不歡而散 軒仔預食白果 照去頒獎禮 (圖)
就「飯局」餘波發聲明 梁漢文否認助查 (圖)
投訴聖誕沒送禮 周秀娜警告男友 (圖)
岑麗香學好中文 組「處女樂隊」 (圖)
王君馨狂接騷忙到過年 (圖)
自稱向來善待新人 高海寧為欺壓事呼冤 (圖)
發哥四圍找人玩自拍 (圖)
杭州五星級酒店取景 吳君如 毛舜筠拍戲似度假 (圖)
張崇德望子女繼承音樂學校 (圖)
劉浩龍向老夫婦取經 (圖)
訂造書包校服 Shine製集體回憶 (圖)
錄音不達要求 衛蘭辛苦到喊 (圖)
馬仔美國登台「手」先見紅 (圖)
與前男友睇波度聖誕 Rihanna全程緊箍Chris (圖)
超新星:倫敦消費高被迫做副業Little Barrie 幫朋友sell鞋 (圖)
Taylor Swift成慈善天后 (圖)
Jessica Simpson為愛女添伴 (圖)
AKB48不信可以拍拖
《IRIS 2》宣傳海報首曝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